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创新加冕荣誉的冠

用创新加冕荣誉的冠

9月7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的“OFweek2016(第十一届)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激光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举行。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年,是2016年激光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更是OFweek 2016年高科技行业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

期间,近200名现场观众与多位业内知名专家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激光行业年度评选”奖项的揭晓。

通过激烈的角逐,在创新与技术的竞技中,雷尼绍的产品再次脱颖而出,凭借最新推出的“RenAM 500M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斩获“OFweek2016最佳3D打印技术创新奖”。连续两年收获“技术创新”的头衔,是对雷尼绍一贯秉承创新精神和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

马骏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增材制造产品中国区BD经理马骏先生代表雷尼绍接受主办方颁发的创新奖。

谈及RenAM500M增材制造系统,希望能给全球航空航天以及医疗领域客户带来安全稳定的高品质金属增材制造部件和系统加工方案。

获奖产品:雷尼绍RenAM500M金属增材制造系统

RenAM500M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是一款专门为工厂车间的金属部件生产而设计的激光粉末床熔化式增材制造系统,凝聚着雷尼绍十多年的金属粉末床熔化技术的开发成果和经验,并利用雷尼绍最先进的制造专业知识,打造出的一款助力成功生产零件的平台技术。该系统是基于雷尼绍自主开发的光学系统和控制技术的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它具有机内自动化的粉末和废物处理系统,可实现工艺品质的一致性、减少操作人员与粉末或废物的接触并确保高标准的系统安全性。RenAM 500M也将成为雷尼绍未来增材制造系统产品系列的基础。RenAM 500M吸收了我们生产高科技工业产品四十余载的丰富经验,是我们在光学设计、运动控制以及大批量、高质量制造领域掌握的核心技术的结晶。

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医疗等都是雷尼绍增材制造系统的应用领域。比如制造首款3D打印自行车架,为BLOODHOUND超音速汽车生产主要的原型部件,帮助患者修复面部,参与肿瘤切除手术等,不断刷新人们对3D 打印应用的认知,深入了解其应用的优势。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