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获得壳牌Prelude FLNG自动化合同

艾默生获得壳牌Prelude FLNG自动化合同

2016/9/26 12:52:14

2016年9月7日,壳牌澳大利亚公司选择Emerson为其Prelude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设施提供自动化维护和可靠性服务。

Prelude是全球最大的浮式生产设施,规模相当于6艘航母。该设施将用于处理从西澳大利亚州布鲁姆475千米以外海底油井采集的天然气。

自2010年起,Emerson作为Prelude FLNG项目的主要自动化承包商,负责为其Prelude FLNG设施的运营提供过程控制与监测技术,确保其运营安全和效率。根据新签署的这份为期数年的 合同约定,Emerson将为其设施上更广泛的设备提供持续、可靠的维护服务。

Emerson将与其澳大利亚当地业务合作伙伴Western Process Controls公司一起为该设施提供设备监测、诊断以及备件支持服务;并为该设施的控制与安全系统,包括数以千计的仪表和阀门提供维修服务。

除此之外,两位艾默生现场专家以及来自壳牌运营中心的其它团队将一起协作,对该设施的自动化进行实时远程监控。凭借该运营中心的高科技协作工作环境,艾默生专家团队可以与壳牌专家一起商讨主动维护策略,以发现潜在问题、确定纠正措施,并安排将所需设备及时发送至现场。

Prelude在韩国建造,完工后投入澳大利亚运行。壳牌及其合作伙伴期望Prelude至少运营25年,以便他们开采海上布劳斯盆地(Browse basin)Prelude和Concerto气田。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额达 223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