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热列祝贺奥博瑞光通信荣获“2016年度杭州高新区(滨江)瞪羚企业”称号

热列祝贺奥博瑞光通信荣获“2016年度杭州高新区(滨江)瞪羚企业”称号

为进一步发挥高成长企业的带动作用,根据《关于支持瞪羚企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区管委会、政府同意,且经过严格评审,奥博瑞光通信凭借突出的创新产品技术和行业影响力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16年度杭州高新区(滨江)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是指增长速度快、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从事高新技术产业的成长型企业。 评选瞪羚企业,旨在希望通过向入选企业提供各种扶持政策,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做强做大有竞争优势的瞪羚企业。奥博瑞光在以后发展的征途中,将以实际行动提升质量,创造品牌,树立良好的信誉度,不断拓展市场,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践行者。

奥博瑞光作为国内工业通信领域的民族品牌,其自主研发的工业以太网通信、工业无线、串口联网设备、工业IP电话、工业控制通讯等行业领先的工业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能电网、煤矿安全、轨道交通等多种行业已经成功地被广泛应用且获得一致好评。

未来,奥博瑞光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服务为根本”的理念,将持续深化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的创新,积极敏锐洞察行业市场需求,宏观整合资源和优势,推出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操作便捷、作业高效的整体通信解决方案,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随着奥博瑞光自主创新产品不断投入市场,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奥博瑞光通信也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