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中车首推洲际列车概念车

中国中车首推洲际列车概念车

2016/9/27 11:06:11

  2016年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于日前举行,中国中车首次推出了洲际列车概念车。

  中国中车发布的洲际列车概念车宣传片

  全新的洲际高速动车组概念列车,是一种跨大洲长距离客货混用列车,能够适应不同气候环境,与不同铁路制式标准能够实现互联互通。列车结构设计新颖,为乘客提供长途旅行更加舒适愉快的选择,作为一种新货运方式,能够提供更快捷、更安全、更环保的货物运输。

  车辆采用双层结构设计,上层为客运,下层为货运,实现了空间的高利用率。流线型列车外形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能够充分满足空气动力学性能要求。

  车辆适合恶劣气候和线路条件,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可高速持续运行,同时具备持续和短时工作制特点。能够满足不同国家制式的铁路标准实现互联互通。

  车厢空间布局符合人机工程要求,内部环境宽敞明亮,半封闭的乘坐空间给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自动化的货运系统改变了货品在货仓存储和转移方式,更加环保,提高了运输效率、降低了运输成本。

  各国对洲际间人流与物流更好的连接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洲际高速列车的广泛应用将彻底改变人类的交通与生活方式,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与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