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那科公司将给重庆带来最新机器人技术

发那科公司将给重庆带来最新机器人技术

2016/9/27 11:26:04

创建于1956年的日本发那科公司是目前占据世界市场份额最大的工业机器人、计算机数控机床和智能机器制造商。发那科首席执行官稻叶善治首次作为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成员,带来的建议也侧重在目前最热门的机器人技术及应用上。      “重庆是一个很大的城市,也很有活力。”稻叶善治表示,目前发那科正在重庆建立技术中心,主要工作是机器人系统集成的培训工作,“我们正在和重庆的汽车企业合作,推进智能化制造在工业上的应用。”

   发那科公司将给重庆带来最新机器人技术

  发那科目前研发的产业工业用机器人月产量有四五千台,累计已达42万多台。这些机器人有并行的、垂直的,也有吊顶的,多种多样。“发那科将把最新的机器人技术带到重庆。”稻叶善治说,未来发那科在物联网、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也将介绍给重庆。      作为科研型企业,发那科给重庆的科研创新带来哪些建议?对此,稻叶善治表示,搞研发需要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在大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都有,希望政府可以出台一些具体的指导意见,促进科研创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