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7天老司机教你学会PLC编程,梦想的起点

7天老司机教你学会PLC编程,梦想的起点

害怕毕业后失业?

想在网络上自学PLC

想学PLC但不想花钱?

渴望施展,更追求发展?

想学PLC但白天没时间?

网上PLC编程视频教程一大堆,纠结?

网上PLC教程都是在讲理论,没有实战案例?

拥有一颗改变世界的心,却力不从心,不知如何大展宏图?

现在顾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PLC编程网络在线课程,让你不纠结。来顾美,不纠结。

电工为什么要学习PLC编程?

电工为什么要学习PLCPLC培训给电工带来的益处从事电气行业的电工,故障处理多了以后,你会发现,常见故障就四个方面。(1)机器震动造成各电器元件或者电接点松动。(2)工作频繁引起的元器件的正常损耗。(3)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的设备故障。(4)器件质量差。

目前,在我国经济发达地区急需大批的各个层次的机电一体化专业的高技能人才。主要岗位是:自动化生产制造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修与维护、现场操作,以及机电一体化产品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其中,特别需要工作在现场第一线的应用型机电一体化技术人才。其实可以断定现在这个时代不会PLC编程及相关自动化技术,那么只靠电工证吃饭的人,迟早会面临被社会淘汰的局面。

为什么要来顾美学PLC编程?

1】重要的事情我只说一遍,顾美学习PLC编程课程是免费的。

顾美讲师每天晚上7点与你相约腾讯课堂,搜索“7PLC培训”就能找到我们,想学习的童鞋就赶紧报名吧。或者你也可以登录我们“7PLC培训”的官网:http://7daysplc.com/

注册之后,点击“报名学习”,测试通过之后,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直接与我们的讲师面对面交流,为你解决你学习路上的障碍。我们的培训QQ群:571952134

2】我们的讲师都是结合案例来讲课,让你在实操中轻松掌握。

我们讲师都是结合你身边最近的案例来授课,大家都知道智能家居现在是多么的火热,最近我们讲师会结合智能家居的案例来讲解PLC编程,童鞋们学会之后,也可以亲手设计自己的智能家居,让自己先受用;再者就是,小编也了解过其他公司的PLC培训视频教程,理论东西过多,童鞋们听起来硬邦邦的,不好理解,枯燥,但是我们讲师是结合案例授课,在实操中就把本领学会了,完全是一举两得。

3】我们的讲师阵容?

☆开课通知

开课地点:腾讯课堂,搜索“7PLC培训”就能找到我们。

开课时间:每天晚上7点。

课程大纲:

(1)预习课

(2)灯光、窗帘控制系统

(3)温控系统+触摸屏编辑

(4)门禁系统+情景模式

(5)运动控制+灯光明暗调节

(6)手机APP远程控制

(7)智能家居整体布线方案和总结

我们等你来哟。

更多资讯,关注顾美官网:www.coolmay.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