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shay的超薄大电流电感器适用于高频VRM10.0应用

Vishay的超薄大电流电感器适用于高频VRM10.0应用

——— 器件有2727、4027、4031和5151外形尺寸,频率范围可达2MHz,电流高达71A
2016/9/28 10:22:55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6 年 9 月27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用于高频VRM10.0应用的新系列薄外形、大电流电感器---IFLR系列。Vishay Dale IFLR系列器件有2727、4027、4031和5151外形尺寸,饱和电流高达71A,DCR低至0.26mΩ,电感低至0.072μH。

今天发布的电感器频率可达2MHz,在笔记本电脑、桌面PC和服务器的电压调节模块(VRM)和DC/DC转化器,以及薄外形、大电流的电源和负载点(POL)转换器中可用作高性能、节省空间和能耗的解决方案。

器件符合RoHS,采用100%无铅的屏蔽封装,规定工作温度范围为-40℃~+125℃,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有很强的抵御能力。

器件规格表:

IFLR系列电感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二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