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欧辰进驻富士康南宁三创产业园

固高欧辰进驻富士康南宁三创产业园

9月22日上午,南宁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富士康科技园供应商大会在南宁举行,约300名国内外客商参加。固高欧辰与富士康、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在南宁共同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以深化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南宁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南宁副市长覃卫国、江南区区长黄海韬,富士康FG次集团顾问陈泽灿、南宁富桂公司总经理刘钻志、富士康FG次集团研发处处长朱登辉,以及固高集团总经理吴宏、固高集团董事周玲、集团财务长林振荣、上海固高欧辰智能科技总经理侯宇晓等出席签约活动。

图一 签约现场

  

图二富士康大数据及物联网展示厅

Softlink互联网咖啡机器人与富士康智能广告推播系统结合,融合互联网技术与工业自动化技术,打通云端到设备端数据流,展示C2M创新的商业模式。

图三 Softlink智能互联网机器人咖啡机

固高欧辰还将加强与富士康在智能制造教育培训领域的深度合作,iDEABOX 3网络化智能控制系统实训平台、机器人控制系统实训平台、工业私有云开发实训平台走进富士康智能化育才中心。

图四 固高欧辰智能控制实训平台-机器人控制实训平台-固高工业云开发实训平台

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千亿电子信息产业园是富士康于“十三五”时期重点打造的具有“云”+“网”+创新创意创客特色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将在富士康南宁科技园的基础上,建设打造融研发、创新创意创业以及制造、物流为一体的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园区。项目2010年启动建设,2020年底前陆续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形成年产业规模1000亿元。其中,现代智能制造基地产业规模600亿元,东盟硅谷科技园产业规模400亿元,吸纳就业7万人。固高科技进驻东盟硅谷科技园三创园区着重在新产品开发、新技术研发与导入、ID设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生产制造、质量验证、产品测试、营销策略、业务推广、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共同合作。

图五  三创加速中心

大会结束后,南宁市政府领导、富士康与固高欧辰管理团队、台北普讯创新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业务对接。

南宁不仅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枢纽城市,也是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发展的桥头堡城市。富士康2010年进驻广西南宁时提出实施富士康“富桂计划”。“十二五”时期,大家共同见证了富士康“富桂”花开。可以预见,这朵“富桂”之花将在“十三五”时期结出累累硕果,富梦成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