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艾络格参展2016MICONEX多国展展会回顾

艾络格参展2016MICONEX多国展展会回顾

——— 艾络格参展第27界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回顾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响应国家“移动为先”“云为先”的号召,公司根据多年工业仪器仪表与系统的行业经验,推出了首个稳定可靠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ALG Smart Link® System。该云平台实现了真正的远程操控,让技术人员实时的对现场设备有详细的了解。

2016年9月21日“第27界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至此MICONEX已成功举办了26届。今年我们在吸纳整合去年重庆展会上了解到的同行业的产品优点后,结合我司实际产品特点做了产品的升级及优化,推出了更可靠、更灵巧、更智能、性价比更高的WirelessHART智能仪表及ASP2002CU/ASP2003CU超低功耗智能压力传感器,也对去年我司展示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做了升级,带来了ALG Smart Link® System智能工业自动化网络云平台。

此次展会,艾络格通过向来参观的客户介绍无线仪表产品、智能工业自动化网络云平台,让客户更加熟悉了解无线仪表的未来,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公司在今年的展会上与去年一样,积极与同行业人员交流,取长补短,学习吸收同行业的特点,对我们在产品技术研发上也是有很大帮助,更有助于我们完善自身产品,更多的了解仪表行业的发展前景,未来也会逐渐完善公司自身的产品体系,让更多人了解无线仪表,也希望在明年的展会上能拿出更好的产品。

如需了解更详细工业自动化网络云平台ALG Smart Link® System,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