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携手B+B SmartWorx工业无线网通战略发布研讨会完美收关

研华携手B+B SmartWorx工业无线网通战略发布研讨会完美收关

2016/9/29 9:46:22

在全球物联网日益蓬勃发展的趋势下,研华科技看好全球工业网通市场发展的重要性,在去年年底完成并购美国B+B SmartWorx网通公司后,将结合彼此技术和渠道强项,以工业等级的可靠产品、完整解决方案,布局智能工厂以及交通、环保、能源等智能城市等关键应用,抢攻中国一年十亿人民币的工业网通市场,今年九月已在国内巡回一系列工业无线网通解决方案研讨会、渠道招商、人才培育等活动,目标在二年后成为工业无线网通领导厂商,构筑智慧城市完整架构。

研华工业网通事业群副总陈文雄表示,过去研华产品以工控机表现最为亮眼,工业网通产品主要专注发展交换机、串口服务器等,B+B SmartWorx在工业无线网通方面握有先进技术,研华并购B+B SmartWorx后,将可加大力度发展局域网络和广域网络产品线,结合彼此强项推出最完整而强大的工业网通解决方案。

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焕城并且指出,目前中国网通市场主导产品侧重局域网络,但智慧城市许多项目的基础建设包括交通、环保、能源监控等,必须能在户外严苛环境条件下长时间不间断地稳定运作不容失误,且一用多年,需要工业等级的广域网络布建,这正是研华B+B强项可以发挥之处。

成立于1981年的美国B+B SmartWorx深耕北美及欧洲市场,专门提供M2M及IoT物联网的智能通讯解决方案,尤其擅长严苛环境下的网络应用,并以Edge Intelligence提升整体网络之效力与速度,在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轨道交通应用、安全交易监控与管理、智能停车场、公共建设、视频监控、以及通讯严苛环境下之机器设备运作监控…各方面皆有成功实迹;包括瑞士国家铁路、杜拜机场、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剑桥大学…等的网络布建,皆采用其产品。而研华在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实力强大,双方在市场渠道、技术强项方面皆能互补,去年底与研华并购后,携手B+B SmartWorx进军中国市场,B+B SmartWorx强化研华工业无线网通产品线,协助研华以更完整强大的产品组合布局全球物联网,借助其在欧美市场亮眼的成绩抢攻中国工业网通市场,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实力差距成为领导品牌。

研华B+B SmartWorx执行长Jerry O’Gorman表示,未来研华B+B SmartWorx在中国将推出能支持Edge Intelligence的产品和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针对需要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的关键任务应用,助力客户实现IoT物物相连的愿景。他指出,研华和B+B SmartWorx产品结合,在生产机器运作监控、智能制造、能源管理、交通应用、智能电力、安全监控、远方支付…等方面将可得到很好的发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目前研华已完成B+B SmartWorx相关网通产品规划及布局,研华已携同B+B SmartWorx在深圳、北京、上海三地巡回举办工业无线网通解决方案研讨会暨媒体发布会,并进行渠道招商和人才培育等,更邀请到B+B SmartWorx 执行长Jerry O’Gorman到场亲自参与三场研讨会,更加贴近中国工业无线网通市场,了解市场动向雨客户需求,与研华团队携手共创物联网新世界与中国新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