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食品安全法第一年,从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看食品药品安全大局

新食品安全法第一年,从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看食品药品安全大局

——— 食品药品安全是大家共同的事业,安全之上,尽美生活
2016/9/29 13:34:40

新食品安全法-立格仪表

史上最严的新《食品安全法》实施一周年,根据媒体民意调查显示,新法实施以来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明显提升,中国食品安全法治建设长征的第一步,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并向向全国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单位和个人发出倡议:要知法守法、勇于担责,加强自律、诚信崇德,精益求精、至善臻美,透明公开、接受监督,有序竞争、追求共赢,共同开启一个风清气朗、蓬勃向上的大健康产业美好时代。

立格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立格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2016年,立格仪表第一次为中国明确了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及卫生型仪表的定义概念,卫生型压力变送器,英文名称Hygienic Pressure Transmitter,俗称卫生型压力传感器、平膜压力变送器、卡箍压力传感器,是为了确保食品药品的卫生和安全,确保食品药品不会通过接触的压力变送器与有毒、有害、有污染的物质成分或不适合混淆的物质接触和相混,与食品药品直接接触的压力变送器的材料、结构、性能、加工(如焊接、抛光等)、洁净处理等方面都有着一系列的卫生要求,满足这些特殊要求就是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立格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通过3-A卫生标准组织认证

立格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通过3-A卫生标准组织认证

2016年,立格仪表LEVIGOR®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成为第一家通过美国3-A卫生标准组织认证的专业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生产厂商。通过3-A认证是立格仪表食品药品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提升质量的第一步,立格仪表认为,只有遵从FDA/3-A/EHEDG标准规范,实实在在的全球品质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才能真正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立格仪表希望带动所有国产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生产商,提升食品药品卫生仪表质量,真正达到FDA/3-A/EHEDG标准规范及通过相关认证。同时,立格仪表也希望食品药品的安全问题能得到大家的充分关注,共同推动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对国产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确立国家标准,全民健康就是立格仪表全部的事业。

立格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安全源于设计

立格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安全源于设计

立格仪表LEVIGOR®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源于无菌制药,食品药品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的开创者,专注于无菌测量解决方案,以新一代高精度单晶硅传感器及专利的三膜片隔膜离封装高温高过载防冷凝技术,遵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及附录1《无菌药品》设备的规范要求,设计制造无菌药品生产用全不锈钢结构系列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卫生型液位变送器和卫生型温度变送器,这些产品不仅符合中国国家强制要求的CMC计量许可证、Ex防爆认证,使用FDA认可的材质及填充液,并通过行业权威的3-A卫生组织认证,广泛用于全球各个国家标准食品药品生产设备,并积极配合及推动CFDA及仪表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建立中国卫生仪表标准。

立格无菌级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安全源于设计,这是立格仪表关于食品药品用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的理念,用我们的专业能力承担食品药品安全的责任,LEVIGOR®作为食品药品卫生仪表的领导品牌,立格代表国产压力变送器行业在合规性上先行一步,我们的责任是带领整个卫生仪表行业合规、卫生、无菌,完成食品药品安全的历史使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