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多国展 gongkong®不一样的精彩

2016多国展 gongkong®不一样的精彩

2016/9/29 13:55:47

  9月21-24日,2016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多国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本届多国展汇聚了众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全球多家先锋企业倾情演绎现代工业智能之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特授权gongkong®作为此次展会快讯官方唯一合作媒体——手机看多国。gongkong®首次采用微信互动吧的形式参与展会,互动区W1馆A028。工控网智造工程师官方微信导航增加“多国展”栏目,栏目设定了趣味活动、仪表展讯、仪表展讯、市场解析、展位平面图、展会论坛一览表及在线课程分享等,带上手机,轻松逛多国,参与互动区活动还有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指导

  gongkong®在此次展会展示了工控猫、工控圈,工控速派及工控教育等业务板块,参展商和观展观众对于gongkong®首次采用微互动形式在展会展现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热情,在忙碌中再一次体验到参与展会形式的变化,趣味游戏将活动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让到场观众感受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下不一样的gongkong® 。

  

  带你玩转多国展,活动期间,趣味活动 、仪表展讯双重好礼送不停。工控网智造工程师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2000多次关注。趣味活动环节的新品奔现,活动页面获得12000多次点击,5000多次分享。看图识标首次采用连连看的形式展现大家对行业的了解度,画面采用九宫格的形式,玩家表示原来了解企业标识还有这样的方式啊,采用一种隐晦的形式让大家对各品牌的了解更加深入大脑的记忆蓝图,更是有很多展商自发分享给行业微信群聊让大家一起参与游戏,页面获得2300多次点击。同时手机看多国对这四家厂商进行了展讯的报道。市场解析对行业走势、业务介绍、报告介绍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不容错过的行业盛况在此一览。此次手机看多国手机在线分享企业课程,让我们的学习不间断。平台更智能的时代,有手机就够了!!!

  工控互动区展示

  2016年,gongkong®在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已走过16个年头。一直以来,作为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凭借逾多年来的行业积淀,紧贴行业用户与自动化企业的需求转变,融入最新的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致力于建立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相信gongkong®带来的自动化全营销解决方案,必将全面助力自动化企业走向中国制造2015,实现智能强国的战略目标。

  关于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与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是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 gongkong®确立了8341——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与工控购(gongkongEBN)、工控速派(gongkongBPO)与工控服务(gongkongMRO)、工控教育(gongkongEDU)与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八大平台:

  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助力于中国制造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