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荣获“2015~2016年度变频器产品创新奖”

普传科技荣获“2015~2016年度变频器产品创新奖”

2016年8月26日,由《变频器世界》,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设计委员会,中国宽禁带功率半导体及应用产业联盟,中国 IGBT 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等联合举办的“第13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美丽嘉善的世博大酒店召开,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组委会组织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客户的认可,荣获“2015~2016年度变频器产品创新奖”。

此次会议云集了国内变频器业界权威资深专家、学者及各大知名媒体以及为国家及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大家以“智变未来”为主题,从“中国制造”、“智能制造”、“互联网+”等热点入手,坐实航空航天、船舶、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储能、机器人、起重、纺织等行业应用,深度探讨变频器行业布局“中国制造2025”,进一步推进中国变频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荣誉既代表着关注,更代表着肯定。无论在哪个阶段,普传科技始终秉持“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客户需求。在“互联网+工业自动化”的时代大浪潮中,普传科技始终保持着创新精神;先进的产品开发管理、全面的产品研发测试与全周期供应链管理保证着普传科技产品的高可靠与高性能;服务于全球的高效团队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培训与服务支持的专业保障,也正是由于高质量的产品、不断革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让普传品牌深入人心。

今后,普传科技将坚持“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持续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用户对工控调速、节能环保的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供应链管理,我们坚定创建世界电气驱动和控制领域的中国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