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软赢精彩亮相2016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软赢精彩亮相2016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深圳市软赢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宁波保税区宏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号馆参加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参展产品主要有WMX通用运动控制系统,CNC控制系统。

WMX软件最多可以控制64根伺服轴,最大256个通道,提供500多个API函数和众多开发示例。用户可以开发各种运动控制系统,可应用于半导体、SMT、FPD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

S140M是基于开放的软件平台的,在Windows环境下编程的,基于EtherCAT总线和软件运动控制的创新型的通用数控系统,最多可以控制16轴,支持标准G代码、软PLC和宏程序,支持五轴联动、高速高精、法线切割和龙门同步。

此次展会通过公司的控制系统驱动直线电机平台多轴联动,对WMX,S140M系统进行了动态展示,与众多新老客户畅谈了项目与产品合作。部分展品图片如下。

 

展览日期:2016年8月24日至26日

时间:上午9:00-5:00 PM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号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Servo软赢科技参加“ETG中国十年”活动并荣获“EtherCAT畅行中国”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7中国先进制造业创新论坛 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宝安奖-三思软赢篇

欢迎莅临CIIF2017上海工博会

欢迎莅临参观EeIE 2017 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广东智能装备高峰论坛--行业领军大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