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祝贺德瑞斯变频器荣获中国变频器行业十大技术产品创新奖

祝贺德瑞斯变频器荣获中国变频器行业十大技术产品创新奖

2016年8月27日 ,第十三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浙江举行。国内外变频器行业的优秀企业,行业专家泰斗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由《变频器世界》主办的“智能制造趋势下变频器深度布局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论坛,在浙江嘉善盛大开幕,此次评选德瑞斯以ES100系列变频器凭借出色的产品特性、领先的矢量控制技术、完善的产品功能、优秀的产品质量从百余款自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十大电气创新产品”。

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主题不断创新,影响力日益扩大,包括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在内的行业权威组织联合主办,逐渐成为了本行业最权威的年度盛会之一。

其规模极大、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活动,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建了行业内众多专家,对全国变频器用户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准确的反馈了用户满意度及对产品的评价,最终确定获奖企业。

该荣誉是对德瑞斯技术创新成果的巨大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女神驾到 ” 三八妇女节

【德瑞斯】ES11系列-新产品发布

【新品】德瑞斯ES300K空压机专用变频器上市

德瑞斯电气”2020年生产部技能评比大赛

德瑞斯电气水箱式拉丝机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