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武林英豪涌 国庆佳节聚英博

电气武林英豪涌 国庆佳节聚英博

2016/9/30 14:43:58

「英博电气武林英雄会」自上线以来异常火爆,涌现出诸多「电气英豪」。他们通过深厚的知识与功底崭露头角,获得了一个个闪亮的称号。英豪们不仅纷纷晒出所得的光荣称号,而且也拿到了丰厚的礼品。

目前为止,共计 4000 多人次参加本次活动,每个版块都有满分的答题者,三个板块总分合计最高的为 277 分,恭喜手机号为「183****2898」这位同学暂时领跑总分榜!

我们的最终大奖 iPhone7 将会在总分榜前100名中抽出,各位英雄豪杰想要拿到大奖千万不要忘记把三套题全部答完,避免失去争夺最终大奖的资格,快快加油吧!

正值活动火热进行之时,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悄然而至。每一位电气英豪们都会迎来七天长假,放松工作中的疲惫。同时,英博为他们准备了最终大奖 iPhone7 ,以更新颖的互动模式,和更丰富的奖品邀请英豪们共度国庆,为祖国母亲庆生。

赶快关注【英博股份】公众号回复“活动”来共度国庆、施展才华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