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Fweek 2016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年度评选火热投票中

OFweek 2016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年度评选火热投票中

2016/9/30 15:01:12

OFweek可穿戴设备网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了《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2016年~2018年)》,明确提出了“到2018年,我国智能硬件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产业规模超过5000亿元”的行动目标,并将提升高端智能穿戴、智能车载、智能医疗健康、智能服务机器人及工业级智能硬件产品的供给能力作为三大重点任务之一。

面对智能硬件产业5000亿元的广阔市场前景,过去一年中,谁在引领智能硬件核心关键技术不断创新?面对层出不穷的智能硬件产品,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哪些企业能够脱颖而出?眼下,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联合智慧生活网SMART LIFE IN主办、OFweek可穿戴设备网和OFweek智能家居网共同承办的OFweek 2016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telligent Hardware Awards 2016”正在火热投票中。各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OFweek可穿戴设备网诚邀您的参与!

全产业链名企云集 阵容强大精彩待揭

OFweek Intelligent Hardware Awards 2016 行业年度评选,是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也是2016年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本次评选活动范围从芯片、传感器、显示、无线技术到语音交互、大数据分析,再到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VR、机器人及移动医疗领域的终端产品,涵括智能硬件产业链的上、中、下游,特别设立了“十大智能硬件方案奖”、“ 十大智能硬件产品奖”和“年度智能硬件新锐企业奖”, 国内外所有智能硬件厂商都有机会竞逐这些奖项。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业内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自8月正式启动对外接受报名以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共计收到100多家智能硬件上下游厂商自主或推荐报名参评。在经过第一轮的主办方资料审核筛选后,有近80家参选企业通过初选环节进入第二轮的网络投票阶段,目前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网络投票地址:http://www.ofweek.com/award/2016/intelligent-hardware/toupiao.html#wrapper)。

其中联发科、TI、博世、英飞凌、Dialog、Silicon Labs、科大讯飞、君正、飞兆半导体、东软载波、上海华虹宏力、斑点猫等将角逐“十大智能硬件方案奖”; HTC VIVE、唯乐WeLoop小黑3、蚁视二代头盔、乐心智能运动手环mambo HR、IDEALENS K2 VR一体机、埃微I7、南京物联可视密码指纹锁、铁汉am:10智能微森林自然生态净化器、公子小白|青春版智能机器人、U糖Zigbee家用医疗套装和紫光智能睡眠监测器等共同入围“十大智能硬件产品奖”候选名单;同时,Silicon Labs、乐心、欧德蒙、埃微、BroadLink、德赛、美幻达、英菲克等近20家企业还将竞争“年度智能硬件新锐企业奖”。由此可见本届智能硬件评选活动之火爆,竞争之激烈。

网络投票页面

层层筛选公平公正 媒体关注广泛报道

为了彰显OFweek Intelligent Hardware Awards 2016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的公正、公平、公开、合理,组委会在评选的每一阶段都严格把控,网络投票阶段更是反复强调要尽量避免网络刷票行为出现,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为此,本届评选在投票的权限上对IP及账号投票间隔时间做了一定的限制。

同时,OFweek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国家物联网标准专家张俊、IDG 资本合伙人朱建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区域业务总经理魏洪波、全球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千人会执行会长、清华大学中国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研究院主任研究员文钧雷、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普适计算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益强等专家以及智能硬件行业的发烧友共同担任此次评选的评委。本届评选规则中,专家评分权重与网友评分权重分别占到70%和30%,所以最终奖项的评选将由专家评审团与网友共同完成。因此,您也将是我们的大众评委!

评委阵容

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同期还将举办高科技产业大会、项目路演、分析师大会等活动,交流分享最前沿、最热门的市场趋势及技术应用。颁奖典礼将邀请高端科技类、财经类大众媒体以及智能硬件行业专业媒体到场参与,OFweek可穿戴设备网、OFweek智能家居网和智慧生活网将联合新浪、搜狐、腾讯、网易、每日经济新闻网、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硅谷网、大公网等权威媒体对评选活动和颁奖典礼进行全方位报道,大大提升获奖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2016年9月18日~2016年10月15日期间,OFweek Intelligent Hardware Awards 2016 行业年度评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快为你所青睐的企业或者产品和方案投上宝贵一票吧!最终各项大奖花落谁家?由你来定!本次年度评选旨在表彰智能硬件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投票地址:http://www.ofweek.com/award/2016/intelligent-hardware/toupiao.html#wrapp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