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COM 轨道交通专用DC/DC转换器:具有EN及UL认证的RP40-FR系列

RECOM 轨道交通专用DC/DC转换器:具有EN及UL认证的RP40-FR系列

——— eSemiPower™推出RECOM轨道交通专用DC/DC转换器

      RECOM推出新DCDC转换器RP40-FR系列,适用于轨道交通及工业应用。

     EN50155认证确保RP40-FR系列可应付铁路应用中可能遇到的恶劣环境。该系列也获得ULcUL 60950-1认证,因此在工业高输入电压、电信和分佈式电源架构的应用上也非常适合使用。除了41宽输入电压范围,RECOM DCDC转换器也从单或双输出提供40W的稳压输出功率,并配备了输出调节功能以及正、负逻辑的开关远程控制。该系列额定输出的24V或48V具有1.6kV绝缘,或者110V具有3kV绝缘。由于效率高达92%,因此具有高功率密度─40W的尺寸仅为2x1英寸(无散热器的尺寸为50.8x25.4x10.2mm,有散热器的尺寸为56.8x25.4x16.8mm)。RP40-FR系列的转换器都具有短路、过压、过载和过温保护,超宽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105°C。RECOM提供三年质量保证,可由RECOM的销售网络正式提供。

The  RP40-FR  series  wide  range  input  DC/DC  converters  have  been   especially  designed  for  railway  applications and are EN50155 certified. They are also pending to UL60950-1 and cUL 60950-1, this makes them ideal for all high input voltage telecom and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where approved safety standards are required.

………………………………………………………………………………………………………………………………………… (版权声明:本资料所包含信息来自RECOM公司,其著作及知识产权归RECOM公司所有,更多详情信息请参考RECOM官方网站www.recom-power.com)     上海翌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电子设备厂家包括原设备生产商,原设计生产商和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提供优质的元器件,工程设计及供应链管理服务。 翌芯电子eSemiPower™是WINGOT公司电源系列产品的代理商,如需详细产品资料及样品请与我们联系sales@esemi.com。 关注下列翌芯微信公众号,发送想要咨询的问题,我们会及时为您解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AC01-SC AC/DC电源

eSemiPower™ WDT5系列电源

RECOM AC/DC转换器40W及65W医疗认证电源

ESEMI翌芯工业电子 VS010Product Family

RECOM RACG150-S系列AC/DC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