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四川省广东商会领导莅临阿普奇指导工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四川省广东商会领导莅临阿普奇指导工作

近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吴东、四川省广东商会林少奋共同带队,副会长黄其刚、利平安、郑广杰及秘书处和龙潭总部经济城管委会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邱浩一行来到阿普奇参观考察,商会副会长、阿普奇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坚松先生热情接待了大家。

会上,陈总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以及公司自0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通过陈总的介绍,商会领导对阿普奇的企业文化、产品结构、业务情况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次走访恰逢阿普奇成功挂牌新三板,因此,陈总特地向大家讲述了企业挂牌新三板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期间的一些经验分享。陈总说到,登陆新三板是阿普奇发展道路中的新起点,未来,阿普奇将继续秉承“做一家有价值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充分发扬“以顾客满意度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不断地进行产业升级,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听完陈总的介绍,吴主任、林会长以及其他几位副会长纷纷向他表示了祝贺。林会长表示,阿普奇历经短短几年的发展便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是广东企业的骄傲,也是商会的骄傲,希望陈总在这方面多多指导和鼓励其他会内企业,多传授一些相关经验。 吴主任也表示感触颇深,虽然阿普奇前几年发展比较艰难,但此次挂牌新三板,时机把握得很恰当,希望阿普奇继续保持清晰的发展思路,精准定位,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不断发展壮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