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隆重推出多镜头机器视觉系统DMV2000系列

台达隆重推出多镜头机器视觉系统DMV2000系列

——— 助力制造业实现“智造”转型升级
2016/9/30 16:41:24

随着制造业人工成本的增加、企业对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机器视觉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尤其在智能制造快速发展的当下,作为智能制造的“眼睛”,机器视觉迎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对其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满足智慧生产线的苛刻需求,近日,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隆重推出具有高速精准、智能化、人性化等特点的新一代多镜头机器视觉系统DMV2000系列,为制造业客户提升竞争力、实现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帮手。

台达新一代多镜头机器视觉系统DMV2000系列

DMV2000系列主要特点:

可同时最多支持8部摄影机执行视觉检测工作,大幅提高作业效率,同时降低开发成本; 

支持CameraLink 高速摄影机,最高取像速度可达690 MBytes/s,标准CameraLink 相机,分辨率最高达到灰阶1200 万画素; 

新增多种检测功能。除具备基本的边缘轮廓检测、灰度面积检测等功能外,DMV2000系列还支持彩色检测、条形码及二维码判读、镜头失真及视角倾斜校正等多种功能; 

系统效能大幅提升。DMV2000系列检测、储存、通讯和UI操作可同时进行处理,在检测即时性方面有优异表现; 

支持多种UI界面及功能。DMV2000系列操作界面更加人性化,支持客制化运转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决定配置方式。

台达新一代多镜头机器视觉系统DMV2000系列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橡塑料、医药、食品、印刷、包装、机械手臂整合应用、半导体、太阳能等行业,协助客户完成不良品判断、成品取放、成品加工组装、元器件放置、机器视觉导引与定位、彩色检测、成品检测、印刷品质检测以及文字辨识、条码辨识等作业,提升客户生产线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满足客户对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要求。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 的“世界指数(DJSI World)”, 2015年总体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并连续三年蝉联“新兴市场指数”(DJSI-Emerging Markets)”; 2014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 的企业。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7%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5个分支机构、7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5年的营业额约三十三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