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erson 宣布收购 Permasense 公司

Emerson 宣布收购 Permasense 公司

2016/10/9 14:36:47

圣路易斯(2016年10月3日)- 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代码:EMR)今日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 Permasense 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非侵入式腐蚀监控技术提供商,其产品主要应用于陆上及海上石油生产、炼油、化工、电力、管道、金属与矿业以及其他行业。Permasense® 监控系统采用独特的传感器技术、无线数据传输技术以及先进分析技术,用于持续监控管道、管线或容器中由于腐蚀或侵蚀而造成的金属损失,并可靠地提供高完整性数据。即使在最为严苛的工况下,亦是如此。

此次收购是艾默生聚焦投资其具有显著长期业务增长机会的核心业务平台以及扩展市场的又一举措。

“腐蚀和侵蚀会对我们工业用户的生产设施的安全性和可靠运营造成严重影响,甚至产生更为严重的后果。无线非侵入式腐蚀监控为我们提供了一种革新的方式,以帮助用户实时、及时地了解其生产设施运营情况以及完整性,并确保用户在最大程度提高运营安全性的同时,可以全面优化其运营绩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总裁Mike Train 表示,“例如,随着流入精炼厂的各种原油的复杂性不断提高,腐蚀也逐渐成为影响精炼厂正常运行时间和利润率的关键因素。现在,凭借这项非侵入式技术,可以对精炼设施提供监测和控制。”

Permasense的产品线将扩充作为艾默生罗斯蒙特测量及分析技术产品系列的一部分。Permasense技术有效地补充了艾默生现有的Roxar™ 非侵入式腐蚀监测和非侵入式砂石管理系统,并进一步增强了艾默生在普适测量应用方面的能力,从而让客户能够更为全面地了解其运营及设施状况。通过Permasense 和 Roxar 技术的有效结合,Emerson将成为市场上最大的一体化和腐蚀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测量和分析技术全球副总裁Lal Karsanbhai补充表示:“通过在我们现有的Roxar技术中增加这一项专利型Permasense技术,Emerson将能够根据客户需要以及其生产优化所需策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腐蚀监控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更加清晰的了解其设施性能。”

Permasense腐蚀监测系统的核心是基于经实践验证的超声波壁厚测量原理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采用电池供电并可进行无线通讯,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安装成本并可以在远程位置进行大批量应用。这些传感器也同样设计适用于危险区域。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额达 223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