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集锦(深圳篇)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集锦(深圳篇)

2016/10/9 17:58:25

  深圳,别称鹏城,广东省辖市,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与香港相连,北部与东莞、惠州接壤。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作为行业先驱者,深圳是全国首批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优秀企业的推动,深圳已汇集了一大批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人才,整车、动力总成、电池及材料、管理系统、电机及驱动控制、配套设施等一大批优秀企业。

  本文分类汇总了深圳地区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相关企业,供大家参考。由于企业业务诸多交叉,分类仅供参考。

  一、整车生产及研发企业

  1.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员工60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600多人。从2009年开始,先后在重庆、沈阳、揭阳等地投巨资成立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子公司,其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所有关键环节,目前已具备整车年生产30000台、钛锰合金动力锂电池3亿安时的生产能力。以“五洲龙”牌新能源客车为主导产品,即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清洁燃料客车,同时还包括传统柴油客车及公交车系列和专用医疗车辆系列。

  2.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国内最早也是迄今综合实力前三强的以环卫装备为主业的专用车辆与设备制造企业,主导产品为环卫车辆及设备、混凝土搅拌车、道路清障车、特种结构专用车四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拥有广东大亚湾和四川资阳两大生产基地。

  3.深圳市星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技术历史沿革可以追溯到1991年。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的研发和销售,拥有从事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总成开发和设计的专业技术团队,是一家集纯电动大巴、中巴、物流车、特种车和乘用车核心技术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运营管理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4.深圳市德塔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塔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德塔)成立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深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防爆、智能电动专用汽车领域研究,以安全节能为研发重点,与国内外行业巨头、研发机构深度合作,结合消化美德等国外前沿科技,已经成功研发出专为易燃易爆环境准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由国家权威机构防爆认证的世界第一台新能源防爆纯电动汽车。德塔工业防爆电动汽车是将现代通讯、物联网、工控技术、防爆技术和汽车技术完美结合的全智能工业纯电动特种汽车,采用成熟汽车底盘与工矿防爆工程相结合技术路线,通过自主研发防爆电源系统、变频永磁电机系统、主控信息采集系统、液压制动转向系统、高承载电动车桥等关键部件,掌握新能源电动汽车高效驱动与传动集成关键技术,集成网络通讯工控传感等多项工业前沿技术,填补了国际工业防爆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空白。

  5.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95年,2002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板发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2003年,比亚迪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开始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征程。发展至今,比亚迪已建成西安、北京、深圳、上海、长沙五大汽车产业基地,在整车制造、模具研发、车型开发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产业格局日渐完善并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创新的新锐品牌。汽车产品包括各种高、中、低端系列燃油轿车,以及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双模电动汽车及纯电动汽车等。2008年10月6日,比亚迪以近2亿元收购了半导体制造企业宁波中纬,整合了电动汽车上游产业链,加速了比亚迪电动车商业化步伐。2009年7月25日,比亚迪以6000万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长沙的美的三湘客车,获得客车生产准生证。

  6.深圳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设计、运营推广、产业链金融服务的创新型服务企业。公司依赖在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和产业链整合领域的独特技术与资源,参与电动汽车的研发与生产;并依托企业在互联网行业的专业技术与行业资源实现新能源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市场的高效运营与推广;最终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成为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的专家。

  7.深圳市鸿利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鸿利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老爷车、高尔夫会所车、电动看楼车、电动送餐车以及各种电动改装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8.深圳市民富沃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民富沃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研发及新能源汽车租赁与销售、充电维护的创新型运营公司,公司致力于电动汽车全产业链整合,是城市交通电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9.深圳中德世纪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中德世纪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及其驱动系统总成、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充电设备等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设计企业,属新能源汽车领域高新技术研发单位。公司拥有从事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总成开发和设计的专业技术人力资源,所有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研制项目的产品主要包括:交流异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及控制器、整车控制器、高压/辅助控制器、永磁电动气泵及电动助力泵、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箱、GPRS监控模块等。

  二、电池、材料等

  10.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

  比克电池有限公司于二OO一年成立,注册资金6.6亿元人民币即8260万美元,2010年5月3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美国上市公司。是一家集锂离子电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为世界最大的锂电池专业制造商之一,“比克电池”于2007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产品主要为锂离子二次充电电池,包括手机电池、笔记本电脑电池、数码电池,动力电池等。

                             

  11.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批投身于民族锂电事业的民营企业,迄今已有11年发展历史。邦凯公司旗下拥有BK(邦凯)、Encel(英赛尔)两大知名锂电品牌,液态锂电、聚合物锂电、圆柱锂电、锂铁磷酸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五大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市场。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100多项研发技术(其中40多项申请了国家专利),并自主研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锂铁磷酸盐动力电池。

                                

  21.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研发和生产的专业厂家之一。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深圳市,现有职工2500余人,生产基地-----深圳市雄韬科技园占地面积180,000㎡,年生产能力达2,000,000KVAH。产品涵盖密封铅酸、锂离子电池两大品类,是中国产品品类最为齐全的电池品牌之一;密封铅酸蓄电池涵盖AGM、深循环、胶体、纯铅三大系列,锂离子电池涵盖钴酸锂、锰酸锂、磷酸铁锂;其中磷酸铁锂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和深圳市科技资助项目。

  22.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上市公司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储能新型材料、超级电容器、超级电池及动力储能系统的生产、研究与开发等。博磊达致力于超级电容器和电容电池的研究开发,以技术和服务并重的方式,面向交通、工业、能源和电子等领域,提供碳纳米材料、无溶剂法电极、碳基超级电容器、电容电池和电源模组以及最优质的绿色储能和动力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瞬时传输与持久储能需求。

  23.深圳市鑫永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永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底,其前身是一家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所、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学研究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有多年合作关系的研究机构。拥有10余年的锂电生产研发经验和产业化验证的技术平台,对目前拥有的技术和产品均可以提供可视化验证。深圳市鑫永丰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锂电池。深圳市鑫永丰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我国唯一通过检测的最大长径比动力电池。

  24.深圳市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销售锂离子电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卓能锂离子电池从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迅速拓展到储能、电动汽车等领域。

  25.深圳市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2004年由振华集团深圳电子有限公司新光源厂和新材料厂改制后注册成立的股份制企业,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仔路44号振华(西乡)工业园。振华在贵州设立生产基地,产能达到7500吨每年,主要生产基地转移到贵州,在用工成本和水电成本都大幅降低。客户主要包括ATL、比亚迪、优特利等。

  26.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BTR)是由中国宝安集团控股的致力于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及纳米材料应用的专业化生产制造商。旗下拥有鸡西贝特瑞、鸡西长源矿业、山西贝特瑞、天津贝特瑞、惠州贝特瑞等子公司。主要客户涵盖三星、LG、日本松下、索尼、ATL、力神、比克、比亚迪、国轩等。

  27.深圳市斯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3100万元,旗下有深圳市斯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石墨材料分公司,深圳市斯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等两家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MAG)、改性石墨材料等的研发和生产,产能达到8000吨,主要客户有福斯特、迪凯特等。

  28.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富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及各类功能膜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产业同时拥有干法和湿法两种生产工艺,该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是真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企业。被美国福布斯评为2009年、2010年、20余下全文                              

  32.深圳市中宇恒通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宇恒通电热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自主研发、生产、销售PI加热膜、硅胶加热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加热片、耐高温硅胶加热片等。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航天航空、高铁动车、医疗器械、家用电器、户外油桶等领域。

  三、电池管理系统

  33.深圳市国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动力电池管理系统(BMS)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的BMS已经形成了一系列平台化产品:一体式低速车专用BMS平台,集成了单体电压采集,电池温度采集,系统总电压、总电流采集、绝缘漏电检测、充电控制、整车通讯、均衡、I/O检测、SOC/SOE/SOH核心算法,高压控制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特别适用于场地车、物流车、巡逻车、小型乘车等对成本和体积要求都比较高的车型。分布式BMS平台,通过一体式BMS搭载一个或多个从控板(又称前端采集板,BMU)从而满足像大巴、环卫车、大型储能系统等电池串联节数多,电池安放位置分散且总电压、总电流级别都比较高的场合。

  34.深圳市锐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深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锐深科技”)位于深圳市龙华大浪,是专精于锂电池管理系统、微型车、相关系统套件的研发制造商。锐深电池管理系统为各类动力锂电池组提供完善的保护,实现对电池组电压、电流、温度等多种电池参数的在线监测,对各种故障实时报警并采取迎接处理,动态估计电池组的剩余容量,并可选配充放电控制功能。同时提供与充电机,电机控制器的CAN总线接口,并已实现协议的共享,进行通讯,将所有信息显示在LED屏上。可通过LED屏来配置管理系统的参数,提供多种供选的显示单元解决方案,充分考虑整车系统的需求。整个电池管理系统由集成采集模块、显示屏、霍尔传感器、线束等构成。锐深电池管理系统具有先进的通讯功能、完善的系统自检功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强电控制、苛刻标准、强适应性、均衡电流大等特点。

  35.深圳市科列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科列技术”)成立于2010年3月,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公司专注于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乘用车及纯电动特种车等不同领域锂电池所需管理系统的研发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有电动大巴BMS解决方案、电动轿车BMS解决方案、低速电动车BMS解决方案等。科列技术研发带有“主动均衡、无线传输”核心技术功能的BMS产品能够显著解决锂离子动力电池组不一致性等问题,其“高压管理”技术达到国内绝缘监测等级最高,高达1000V的母线漏电监测,确保人身安全。

  36.深圳市超思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思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锂电池的保护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超思维是《广东省锂离子电池保护电路板技术标准》拟定单位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力开发的华为BBS4840锂电池通信保护板得到华为公司认可。37.深圳市清友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一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系统级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清友技术致力于科技创新,形成了以整车控制器VCU和电池管理系统BMS为核心,涵盖电机、电控和电池的成套解决方案。全面覆盖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非插电式混合动力等主要技术路线。

  38.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保护模组,锂动力电池保护模组,单片机控制智能型锂动力电池均衡保护模组,电池管理系统(BMS),锂电池包PACK,移动电源等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已形成自己的核心专利,技术涵盖带开关电池保护装置,手持动力电池监测系统,开发测试系统,动力电池管理系统,充电显示管理系统,动力电池智能管理系统等多项专利,每年创新技术,创新产品。

  39.深圳力通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力通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29日,是一家集数码(单节类)、多节、动力BMS锂电池保护板、电池、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锂离子电池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实力。

  40.深圳市派司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派司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监测及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新能源技术为导向,以优质的服务为保障,秉承“诚实守信,团结创新,目标力行,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专业专注,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的企业理念,相继与国内外多家院校厂所开展合作,始终专注于电池监测及管理、储能节能、新型动力领域的技术研究。

  41.深圳市赛美达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动力锂电池保护板方案和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拥有业内一流的研发实验室和一流的电源管理专业研发人才,现已研发出满足不同需求的动力电池保护板和BMS系统,能够提供从充电管理到二次保护,从锂离子、锂聚合物到磷酸铁锂电池,低节数到高节数,纯硬件到智能,全面的电池保护管理解决方案,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目前公司主要动力电池保护方案有:余下全文                              

  42.深圳市安泰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泰佳科技有限公司自1999年开始投大量人力物力专题研究动力锂电池组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通过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大量的实验工作,解决了在实用动态条件下动力锂电池的特征参数的测试难题。

  43.德龙伟创科技

  德龙伟创科技是一家港资企业,2009年得到国际性风险投资公司PYJ-Dynasty的投资。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九龙.观塘,国内营销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创新产业园李朗软件园A2栋余下全文                              

  53.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于有中国科技“硅谷”之称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拓邦现已发展成为以中国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不断拓展其应用领域的中国一流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产业覆盖智能控制、高效电机、新能源、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拓邦目前拥有深圳、杭州、惠州三个生产基地和重庆研发基地。

  54.深圳红河马智能数字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红河马智能数字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车及清洁能源车动力系统集成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已覆盖动力系统集成、电池成组、电池管理、充电设备、启动电源等领域,形成了应用于纯电动直驱、纯电动变速、混合动力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与国内多家大型知名汽车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5.深圳合康思德电机系统有限公司

  合康思德隶属于合康集团,是专业从事电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电机系统、家用/商用无刷电机系统、超高效节能电机系统;公司拥有全部上述系统级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在深圳和武汉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56.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的掌握,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节能减排在线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

  57.深圳市快车道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快车道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技术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推广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多年潜心研发,凭借精湛的技术实力成为深圳新能源汽车仪表、通讯和控制系统等车载弱电系统的主要技术供应商。

  58.深圳博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系统核心技术资源,依托上游公司与国内各大新能源汽车制造厂展开密切合作,致力于最后一站物流业的新能源汽车供给。

  五、充换电设备及相关生产、服务企业

  59.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智能电网和新能源应用、节能减排提供整体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企业成立于1996年,于2007年3月在深圳证交所挂牌上市。在深圳建有近3.6万平方米的研发基地和近10万平米生产基地,并在成都、南昌、昆山等城市建有智能电网大型工业园。公司是地方性配电设备龙头企业,依托地域技术优势,公司正在强势开拓充电站市场。

  60.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于1985年成立。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兴通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立足于新能源汽车国家新兴战略产业发展方向,依托中兴通讯集团多年积累的强大研发实力与产学研体系,中兴新能源汽车独立研发出自主知识产权并在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用大功率无线充电系列产品,发明专利申请已覆盖电磁式无线充电技术、异物检测、原副边通信等技术方向,不断推进全面覆盖无线充电核心专利。中兴新能源汽车致力于为中国汽车业提供技术领先的无线充电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

  61.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18)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大陆本土UPS产业领航者、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UPS、精密空调、精密配电、蓄电池、网络服务器机柜、动力环境监控)、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光伏逆变器、智能汇流箱、防逆流箱、直流配电柜、太阳能深循环蓄电池、监控)、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直流充电产品、交流充电产品、监控)、储能产品的研发、制造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应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产品及全方位服务,以创新动力不断引领行业发展。

  62.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长园深瑞),是国内主板上市公司长园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继电保护及自动化专业的全资子公司,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原名为深圳南瑞科技有限公司,1994年由中国电力部˙电力自动化研究所˙元件保护与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研究室改制成立,是国内第一代从事微机保护和变电站综自项目科研、生产和服务的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南京均设有研发基地。长园深瑞研制的产品为基于嵌入式系统的智能控制装置和实时计算机监控系统,主要系列品牌包括:电网保护与控制、配电自动化系列、智能一次设备、输变电在线监测、电网安全稳定和控制、电力电子(PRS-757X电动汽车充电桩、PRS-7586系列动态无功补偿产品)。

余下全文                              

  63.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整体方案解决商。依托20余年研制工业充电设备的技术积累,奥特迅在2009年进入民用充电设备领域,迅速推出适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系列产品,并成功应用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等重点项目,产品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64.深圳市金宏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宏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运营总部位于深圳,金宏威公司以“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金宏威致力于电网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电子电源三大业务领域。金宏威GH-CSC2000充换电站换电系统由电池传送系统(上行电池传送、下行电池传送)、电池搬运系统组成。GH-ACCP系列交流充电桩,适合于建设在路边道旁、小区、商厦等的停车场,为配置有车载充电机的电动汽车提供交流电能,满足社会化车辆充电需求。

  65.深圳市国电科技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电科技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深国电)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于深圳市福田区。2008年11月,经重组整合,由国网深圳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划入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2011年11月国网信通公司将其全部股权划转至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余下全文                              

  74.深圳市金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深圳“国际知识创新村”—南山智园,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金霆新能源是专业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

  75.深圳市金霆正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霆正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汽车电源、通信电源、LED驱动电源等各类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方案提供等。研发成功的产品涵盖了高压直流远供电源系统、新能源汽车DC/DC转换器、AC/DC车载充电机,多合一控制柜、双向DC-DC、便携式充电机、大功率充电桩、LED电源等一系列产品。

  76.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是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863项目和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主承接单位。拥有汽车级TS16949体系认证标准的专业化工厂,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功率密度、智能化、高可靠性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全球。公司自2006年初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拥有车载电源(DC/DC变换器、车载充电机等的总称)原创性核心技术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77.深圳康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康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深圳南山,生产基地位于深圳观澜,公司是一家集配线、配电、防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能提供防雷设计及施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从简单的产品制造商转变为创新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未来康普盾将着力光伏、风能发电、汽车充电桩及智能配电领域的产品开发,加强国际市场的开拓,全线产品向智能化转变,开创康普盾新的增长点。

  78.深圳市恩逸新能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逸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服务运营。深圳市恩逸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运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和充电桩服务运营。

  79.深圳市华南汽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南汽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粤凯电力有限公司(新三板筹备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取得深圳市新能源充电设施运营商资格,是一家拥有充电设施生产、研发、安装、维护和充电运营业务的互联网+实体经济新型企业。

  80.深圳市金宏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金宏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4763.6万人民币,公司运营总部位于深圳,常驻销售机构遍布全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金宏威公司以“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节能减排,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聚焦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

  81.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专业的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包括:电动租赁车运营、电动公务车运营、电动通勤车运营、电动物流车运营、电动公交车运营、电动出租车运营)、充电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智能管理系统。

  82.深圳市凯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凯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凯路创新”) 是一家致力于高校热水和电动车充电系统的开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别是电动车充电桩这些新业务,面向的是新的市场和新的用户群。通过智能卡水表和电动车充电桩这个载体,我们可以获取用户数据,建立用户生活轨迹。

  83.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

  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动汽车后市场,为商业、汽车厂商和充电运营商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增值服务,同时为车主提供最佳的充电和用车服务体验。

  84.深圳市蓝德汽车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德汽车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电源产品为核心的技术型企业,公司致力于高性能产品的研发,创新并且可靠、进取、注重细节是贯穿产品开发的整个过程。提供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高智能化、高可靠性的新能源汽车电源解决方案。蓝德于2013年成立,并与2015年成功改制,汽车电源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DC/DC变换器、车载充电机、充电站(桩)等。

余下全文                              

  85.深圳市盛弘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弘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间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生产电能质量产品、电动汽车充电机、光伏储能系统及电池化成检测技术的创新型企业。

  86.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DC/DC变换器、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太阳能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

  87.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隶属广东核电集团,是国家核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多年专业致力于VAPEL品牌高频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研发设计的电动汽车交直流智能充电桩满足低速车、乘用车、物流车、大巴车、装备车等所有车型和各种充电方式。模组化全系列宽电压车载充电机、车载转换电源,满足所有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应用和所有车型的电源转换。是国内最全面的电动车电源厂家。

  88.深圳市国电赛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电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电力电子产品(电源)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公司专业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和电源转换等各类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涵盖了新能源汽车车载DCDC转换器、车载ACDC充电机、车载DCAC逆变器、应急升压DCDC转换器、便携式充电机、大功率充电模块及充电桩等一系列产品,并拥有多项电源技术发明专利。

  89.易充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

  易充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行业的电力电子技术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4年5月,汇聚来自美国艾默生,华为,瑞士ABB等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业的技术精英,打造国际为国际一流的充电设施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90.深圳市中天协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天协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电动车的充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

  91.深圳市尚亿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尚亿创新科技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电动车智能充电站,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智能插座,智能开关等智能充电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

  六、其他

  92.深圳市华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联网行业应用产品研发、生产、运营、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推出针对新能源汽车行业专业级联网方案-《新能源汽车联网综合运营系统》,产品设计参考遵循北京市地标DB11/Z993.1-2013电动汽车远程服务与管理系统技术规范、工信部关于征求推荐性国家标准《电动汽车远程服务与管理系统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等相关管理部门的行业要求。

  93.深圳市住美新能源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住美新能源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住美公司于2010年起,将企业的核心技术综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五年来已经为比亚迪二十几款新能源车型提供配套产品,包括:EV线束及连接线、EV车用电线及充电线缆、EV高性能连接器、EV充电接口、EV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互联产品。

  94.麦格雷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是麦格雷博株式会社于2003年1月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独资兴办。麦格雷博株式会社是一家1979年成立于日本东京专业从事磁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拥有近40年的磁处理设备经验,始终保持世界领先的磁处理技术水品。十余年来麦格雷博积极为国内的电机、马达、新能源汽车、电声、永磁材料生产等行业提供卓越磁处理技术和产品服务。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整体充磁技术提供者。

12345678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