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江投资2050亿元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浙江投资2050亿元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2016/10/9 16:06:05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就在国庆假期到来之前,浙江全省再次掀起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新高潮。

  在浙江省综合交通投融资建设签约大会上,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与13个市、县(市)签署了14个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2050亿元,合计里程将达到1005公里。这是浙江交通投资集团在完成合并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后,第一次大型的综合交通投融资行为。

  此次签约的14个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包括高速公路、铁路、都市圈城际铁路和其他协同地市投资建设项目。

  其中,高速公路项目有杭州绕城西复线杭州至绍兴段、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项目、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文成至泰顺段、文成至景宁段(温州境内)、钱江通道北接线工程等7个新建项目,以及钱江通道南接线工程、东永高速公路等2个收购项目,合计里程433公里,总投资1046亿元。

  铁路项目有金甬铁路和杭绍台铁路,合计里程411公里,总投资749亿元。

  都市圈城际铁路项目有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和杭州至德清城际轻轨工程,合计里程73公里,总投资236亿元。

  其他合作项目有衢州沿江道路工程,里程88公里,总投资19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