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谷歌亚马逊持续加码云计算 拓疆数据中心

谷歌亚马逊持续加码云计算 拓疆数据中心

2016/10/9 18:18:02

谷歌、亚马逊为巩固自身在云计算市场的地位,持续加码云计算,将新建多个数据中心。

谷歌亚马逊持续加码云计算 拓疆数据中心

  据悉,亚马逊AWS将于明年再巴黎附近新建多个数据中心。同时,谷歌表示将在印度孟买、新加坡、澳大利亚悉尼、巴西圣保罗、芬兰和德国法兰克福新建数据中心,而建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北部的另一个数据中心也将在明年投入使用。      此前,亚马逊曾在欧洲多地建了数据中心,其中就包括在法兰克福和都柏林这两座城市,不久其在英国的一个数据中心也将投入使用。      而对于谷歌来说,正在云计算领域向AWS和微软Azure发起强有力的挑战。本周,谷歌旗下云服务品牌做了调整,更名为“Google Cloud”。谷歌云服务包括Google AtWork应用和重要的Google Platform平台。      据了解,这些数据中心配备了数万甚至数十万个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企业客户租用以后可以实施计算任务并存储数据。事实上,很多正使用这些“公有云”设施,以便与自家数据中心形成互补,甚至是取代它们。      此外,微软也宣布了云数据中心扩建计划,设在德国马格德堡和法兰克福的两个数据中心投入使用。      分析认为,推动数据中心扩建的因素主要有两个。首先,让数据中心运营距离真正的客户更近,可以提升企业的性能指标。这两个点之间的距离越长,对运营造成的延迟影响越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