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产PLC:三星现在经历的也有可能是我们将来会经历

国产PLC:三星现在经历的也有可能是我们将来会经历

2016/10/11 10:28:49

航空公司和邮轮公司受不了了,美国运营商受不了了,三星自己也受不了了……据报道,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暂停Note7生产。机舱失火、拉响警报!国庆刚结束,三星就上演惊心动魄!我们还在为楼市疯狂,科技巨头三星却再遭灭顶之灾。这是一个让人背脊发凉的消息,也是一个让三星危机继续加大的霹雳!本来要与苹果、华为大战一场的年度旗舰,却把自己炸到了万丈深渊,一切的努力都白费了。

中国历史几千年都在世界之巅,近代却被虐得遍体鳞伤,就是因为科技落后一大截。三星这次爆炸,给中国企业预警,质量就是企业生命。何况国产PLC现在的地位能和三星比肩?显然是天方夜谭。国产PLC所以更要注重产品的质量和用户满意度,居安思危,以免再步“三星后尘”。国产PLC要时刻警醒自己:三星现在经历的也有可能是我们将来会经历。

Coolmay作为国产PLC的优秀模范品牌,本着“诚信合作、务实创新”的原则,严格把控PLC的每一个生产设计环节,坚持“质量就是一切”的道路,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低成本的PLC产品和服务。

国产Coolmay PLC 采用军工级的32位芯片,具有纳秒级的运行速度和极强的抗干扰能力。输入输出均采用光耦隔离。内部集成了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及RS485RS232通讯模块,在功能、成本及便利性方面,都是一种全新的控制理念。

想要更多资讯,关注顾美官网

顾美微信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