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造政策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政策培训班的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政策培训班的通知

2016/10/12 14:59:02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政策培训班的通知

工信厅节函〔201663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了使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工业绿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十三五”资源综合利用相关工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境内培训计划》,定于201610月在青岛举办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政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的现状及展望。

(二)“十三五”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的新形势。

(三)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行业政策解读。

(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政策解读。

(五)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典型案例。

二、参加人员及报名方式

(一)培训对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资源综合利用的人员,有关行业专家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请尽快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并于930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尾矿联盟(传真:010-88334622)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班定于2016109-11日在青岛举办,109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青岛海滨花园大酒店(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4号;总机:0532-83995860/83995858;联系人:邵立卫 0532-83995868 18562589310)。

四、其他事项

(一)请学员报到时提交当前工作主要问题及建议(1-2条)。培训班结束前提交一篇学习体会或工作思考文章(约1500字)。

(二)参加人员除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收取食宿费、培训费。

(三)联系人及电话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尾矿联盟 杜根杰

010-82290313-683 13911619529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白旻

010-68205360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6929

附件:1. 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 培训班报名回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