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宏达工控机助力杭州G20峰会

艾讯宏达工控机助力杭州G20峰会

2016/10/12 15:31:02

9月4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欢迎各国来宾,G20杭州峰会隆重举行。本届杭州峰会,迎来了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嘉宾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中国再次成为全球焦点。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背后,各项准备工作尤为重要,而峰会期间消防工作更成为重中之重。艾讯宏达公司以“幕后”的方式参与,为峰会的消防设施提供工控机产品作为系统控制核心,助力G20峰会的成功举办。

艾讯宏达提供的产品是GT6055微型工控机。该款产品结构小巧紧凑,采用Intel高效能Desktop平台处理器,具备丰富的I/O接口, 支持PCI或PCIe扩展卡,具备强大的数据侦测和采集能力。整机采用硬盘防震设计、具备良好的散热能力,支持桌面式或壁挂式安装。是消防监控、金融自动化、自助终端等行业的最佳选择。

能够有机会为G20峰会贡献绵薄之力,艾讯宏达公司倍感荣幸!依托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艾讯宏达赢得各行业领先客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