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快递柜: 为忙碌的消费者提供社区自助服务中心

智能快递柜: 为忙碌的消费者提供社区自助服务中心

网上购物的便利导致 “大需求”O2O(线上到线下)送货服务产生了爆炸性增长,致使消费者需要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拿到他们的包裹,例如在他们的工作场所附近而不是他们的家里。

据统计,仅去年一年中国大约有20亿个包裹是通过快递服务来送达。无可厚非,随着公司在实现物流成本最小化的基础上,来寻找新的方式来促进包裹收取和派送,智能快递柜在中国密集型城市里正变的越来越常见。

根据中国邮政对50个城市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30,000个智能快递柜已被成功部署在86%的城市居住区,而更多的快递柜在未来将会被投入使用。由于智能快递柜具有连接手机和兼容移动支付功能,许多快递柜正迅速变成社区自助服务中心,能够提供额外的服务,比如:公共事业账单支付,洗衣交货,当地购物和交通信息,这些都可以提供给忙碌的消费者。

上周威盛ARTIGO A830上周威盛宣布推出ARTiGO A830以满足中国对智能快递柜有特殊需求的客户。这些特殊需求首条是它需要保证在国内存在恶劣的环境下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无论是高温或者严寒。为了满足这点需求,我们设计出了威盛ARTiGO A830完全能够支持宽温宽压和静电保护,并且具备坚硬的机身外壳。

ARTiGO A830能无缝连接多种外围设备,如触摸屏,条形码扫描仪和阅读器以及另一个重要的需求——安全摄像头。为了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我们整合六个USB 2.0接口,五个RS-232 COM接口,和一个3-pole Phoenix RS-485 COM接口到系统中,以及HDMI和LVDS接口易显示系统集成。

第三个主要需求是卓越的多媒体性能和一个熟悉的用户界面。除了供电系统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1.0GHz NXP i.MX 6DualLite Cortex-A9芯片,我们创建了专用的Android BSP软件包来促进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和一些使用触屏,声音和无线接口的服务。除了搭载Android 4.4.2的特点外,BSP软件包还带有通过威盛智能ETK来构成许多APIs,包括看门狗定时器(WDT)防止系统崩溃,GPIO访问,COM端口访问,RTC自动电源开启,和一个样本应用程序。

ARTiGO A830因其灵活的设计,提供了丰富的客制化定制以应用于多中应用场景,如智能快递柜、智能自动售货机,智能信息自助服务终端和智能数字标牌系统。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帮助加速自己周围街边物联网部署,请点击此具体产品页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