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诚邀您光临2016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倍加福诚邀您光临2016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6111日至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A4展位,倍加福期待您的莅临交流!

2016111-4日,作为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倍加福将盛装亮相CeMAT Asia 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欢迎您莅临倍加福展台,切身体验倍加福智能有效的创新技术,并为您度身定制先进的个性化传感器方案——确保您物流系统稳定而有效!

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希望借此平台,与广大顾客朋友们增进交流合作;倾听您的需求,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时间:2016111日至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展位号: W2, A4展位

展会亮点一览

·        有效控制 —— AS-Interface G20模块

倍加福推出AS-i接口模块G20系列,针对直流电动辊筒(MDR)应用需求而设计,专为满足您速度、成本和能效的客户应用而设计开发。

·        倍加福PGV导航定位系统

PGV导航定位系统一款集成导航、跟踪和位置反馈功能于一体的产品。是追踪AGV 自动导引车优化的解决方案。

·        无线传输 —— LS682高速以太网光通讯

在现代化立体仓库中,当常规的电缆通讯无法实现时,光通讯成为实现无线通讯的解决方案。倍加福提供的LS682系列光通讯就能实现您的应用需求。

·        恒力开度仪线性定位系统

倍加福全新的恒力开度仪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架构,因此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多样性针对简单应用的紧凑设计版本,到适合重载应用的坚固耐用版本。


欢迎您点击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30149.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cemat,或致电联系我们: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欢迎您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获取及时咨询。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