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S Cellular将携手诺基亚展开5G测试

US Cellular将携手诺基亚展开5G测试

2016/10/13 15:09:30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美国运营商US Cellular将会成为最近一个测试使用下一代毫米波技术向家庭用户提供无线宽带服务的运营商。

US Cellular将携手诺基亚展开5G测试

  US Cellular在本周三表示,目前正在携手诺基亚,使用该供应商提供的AirScale无线平台,通过28GHz毫米波连接,进行室内和室外连接测试。

  此次系列测试是在US Cellular的基地进行的,室内室外连接速度高达5Gbps,延迟也在2毫秒以下。

  诺基亚表示,5G无线技术能同时支持6个4K HD视频。

室内测试是在US Cellular实验室进行的。

  为了进行该室外测试,特意在基站和用户设备之间构建了一个点对点视线。

  US Cellular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为了测试真实世界环境的影响,特引入了清水墙、窗户和金属面板等障碍,并且通过不断在树木和树叶后面移动基站和用户设备反复进行测试。”

  US Cellular也是最近一个使用毫米波(不管是否是5G)提供高速固定宽带服务的美国运营商。

  此外,Verizon也在日前表示计划在2017年进行固定5G测试;而Windstream也准备在美国72个市场推出基于毫米波的最后一英里服务。(文/Oscar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