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报告:2025年可穿戴技术市场价值超1700亿美元

报告:2025年可穿戴技术市场价值超1700亿美元

2016/10/13 18:24:44

  据外媒报道,The Insight Partners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2015年全球可穿戴技术市场估计为261.9亿美元。该市场预计在2016年至2025年之间以20.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于2025年达到1709.1亿美元。

  

  The Insight Partners发布最新市场研究报告,2015年,巴西在南美可穿戴技术市场拔得头筹,预计2016至2025年内实现24.1%的年复合增长率。该报告采用自下而上的方法,通过采集各种次要的信息来源和初步访谈对产品和应用程序分类收入的估计得到确认和验证。访谈对象包括可穿戴生态系统中的各种参与者和主要意见领袖,以确认百分比分配和市场份额。

  报告提供了关于增长率、关键市场份额和驱动所有细分市场的驱动因素,并重点介绍了各个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和市场规模,突出了各个地区预计将实现高增长率的细分市场。报告中考虑的地理区域包括北美、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和南美洲。

  2015年北美占全球可穿戴技术市场的最大份额,由于该地区技术采用趋势的增加,预计该地区在2016年至2025年增长较快。其关键驱动因素是越来越多移动设备的采用,增加了穿戴设备接受度和各种可穿戴生态系统的玩家的风险资金。

  可穿戴技术市场在产品和应用的基础上进行划分,对产品又细分为智能服装智能眼镜、睡眠传感器、智能手表、心率监测器 (HRMS)、手持终端等。应用领域根据信息娱乐、医疗保健、工业军事、及时尚与生活方式等进一步分类。此外,该报告还提供了可穿戴技术市场的竞争格局,提供了在可穿戴技术市场上运营的主要商家的市场份额。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