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菲尼克斯 有奖体验活动

菲尼克斯 有奖体验活动

Push-in 直插技术,你亲自体验过吗?

作为世界著名的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菲尼克斯电气在电气连接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方面拥有数十年的开发生产经验,并凭借开创性技术始终引领电气行业趋势。

从2010年至今,直插式连接技术已经在电气连接应用领域取得了很大成功。而菲尼克斯电气领先的Push-in 直插技术也让众多用户在相关系列产品组合中大获裨益。

Push-in直插技术都有哪些值得体验的优势呢?

简便易用、无需工具、直接插拔

该连接方式可轻松插入刚性导线和0.25mm2及以上带冷压头的柔性导线。接线无需工具。相较于传统螺钉连接技术,节省接近80%的操作时间。

可靠连接

高质量的铜合金接触电阻最低,从而实现更小的传输损耗。

最大压接力

特殊弹簧采用高强度弹簧钢制成。可产生强大的压接力,同时还能提供抗振和气密性接触。

可用任何工具松开

可使用任何工具操作内置的助拔按钮,以释放导线而无需直接接触带电部件。亦可通过按下助拔按钮,接入细至0.14mm2未加冷压头的柔性导线。

这些优势使得控制柜的安装更加简便、高效,从而为新型机器和系统提供有效的安装机会。同时,应用安全直插式连接技术通过了要求高于基本标准的测试,因此适用于各种行业,包括电力、轨道交通、过程控制、化工、石化和造船等领域。现在起点击:

http://www.iianews.com/customer/phoenix/20160906/index.html

参加体验活动,还有精美礼品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