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BB 2016落幕,Levigor®带你回味啤酒文化的精彩

CBB 2016落幕,Levigor®带你回味啤酒文化的精彩

——— 卫生仪表是啤酒成品实现无菌安全的保证,安全之上,尽享精酿啤酒的美味!
2016/10/20 10:50:58

从10月11日上午9:00开幕,到14日下午14:00闭馆,CBB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大家带来了啤酒的盛宴,成千上万的展商和观众在国际顶级的精酿啤酒中陶醉,在口感和视觉的冲击中感受着啤酒美味和文化…

精酿啤酒展览会的入口,一切还是静悄悄

精酿啤酒展览会的入口,一切还是静悄悄

精酿啤酒的品尝区,热闹来临之前

精酿啤酒的品尝区,热闹来临之前

精酿啤酒的英雄榜

精酿啤酒的英雄榜,看看四十八路好汉吧

拳击猫啤酒屋的展台

拳击猫啤酒屋的展台,简约不简单

杯中装着的是上海拳击猫的世界杯银牌啤酒

杯中装着的是上海拳击猫的世界杯银牌啤酒,也让我们品尝世界级美酒

香格里拉的展台

香格里拉的展台,极具西藏特色

这是超新星吗,在香格里拉

这是超新星吗,浓烈西藏高原的风情

这是盼卓玛吗

这是盼卓玛吗,杯子里都是传说

高大师正在谈论精酿啤酒文化

也许是高大师正在谈论精酿啤酒文化

趁着高大师在论坛,挤进高大师的啤酒展台好好品尝

趁着高大师在论坛,挤进高大师的啤酒展台好好品尝

   这是一次全球的聚会,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精酿啤酒界最大的一次集结活动,汇聚了南起海南岛,北到东三省以及英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内外地区四十多家精酿啤酒,热闹非凡。

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FDA、3-A和EHEDG规范

Levigor®是专业的卫生仪表品牌,核心产品是食品药品生产设备用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卫生型液位变送器、卫生型温度变送器。我们为什么要参加这个展会呢?展会期间国内领先的精酿啤酒厂商香格里拉的德籍酿酒师光临立格仪表的展台,了解 Levigor®卫生型压力传感器、卫生型液位变送器和卫生型温度传感器的基本功能和特点、与世界著名品牌产品的替换性及货期、售后服务等问题,并表示了与立格仪表合作的初步意向,这也许可以帮大家找到答案。源于无菌制药,国内首家通过全球权威的美国3-A卫生标准组织认证的专业卫生仪表厂商,这也是在中国国内唯一一个可以与世界知名品牌品质媲美的国产品牌,在啤酒的生产设备上安装使用Levigor®卫生仪表,是啤酒成品实现无菌安全的保证,安全之上,尽享精酿啤酒的美味!

更多信息,请点击立格仪表levigor®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官网www.levigo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