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5544万元收购光伏发电70%股权

易事特:5544万元收购光伏发电70%股权

2016/10/18 9:12:36

  易事特公司以自有资金5,544万元收购广东金易盛阳有限公司持有的沭阳清水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70%股权。交易完成后,沭阳光伏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收购完成后,持有沭阳光伏25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有利于公司布局光伏新能源产业,进一步拓展公司光伏电站项目及相关新能源投资业务,对公司扩大市场规模、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股价近期窄幅波动,上下皆有可能。本次业绩预增有助于提升公司业绩预期,收购资产也属于利好,股价向上的概率变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