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无边界合作全球招募业务合伙人/机构

无边界合作全球招募业务合伙人/机构

2016/10/18 17:52:30

一群平凡人,想干牛掰的事儿

单枪匹马不如一起打拼

关于我们

阿普奇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为国防军工、工业4.0、物联网等产业提供产业电脑和智能光学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阿普奇定位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智慧和能力的产品解决方案,于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8166.

依托高校和研究所强大的技术实力,阿普奇拥有自己的核心研发团队,并通过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B-2009质量体系认证。阿普奇的产业电脑主要以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嵌入式电脑以及加固计算机为主;而智能光学设备主要以光电吊舱、精密伺服系统以及热像仪为主。同时,阿普奇拥有一支高效的服务团队,以高标准的服务不断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用户体验。

无边界合作的方式

无论您是歪果仁还是龙的传人,也无论您定居迪拜还是珠穆朗玛,只要您能带来客户,就是咱们合作的开始,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更多细则咱们私聊~

合作热线

华中区域 18584087009(胡先生)/其他区域 18615744633(向女士)

诚邀八方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拼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