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挣脱行业桎梏,唯有融合,方能重生 ——第一届来客易沙龙即将启幕

挣脱行业桎梏,唯有融合,方能重生 ——第一届来客易沙龙即将启幕

2016/10/18 17:28:30

2015年,中国GDP增速放缓至6.9%,为25年最低,2016年这一形势更为严峻,对很多传统行业而言,这也许是最痛苦的一年。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传统企业该怎么寻找机会和出路?他们又该如何借助互联网冲出当前困境?为此,赛尔传媒将在2016年10月28日举办首届来客易沙龙来阐释这些深刻的话题。届时,来自不同行业的15位企业家将受邀和赛尔传媒创始人杨云胜先生促膝交流。

来客易沙龙定位服务以企业家为主的高端人群,秉持公益、高端、免费的原则,邀请不同行业内卓有成就的企业家和意见领袖参加,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和高价值输出效果的跨界智慧场。本届来客易沙龙邀请的15位企业家在各自领域均身经百战、见解独到,是有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意见领袖人群”,10月28日,他们将一同出现在来客易沙龙现场,围绕“6时代下的机会和出路——互联网如何助力企业冲出当前经济发展窘境”这一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除此之外,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传统行业的出路?实体经济会触底反弹吗?高房价会扼杀中国制造业吗?这些深刻的话题也将被搬上讨论现场,届时,企业家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发言必将为本届沙龙增添新的光彩。

跨界,是开启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的新趋势,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而来,传统行业该怎么借助互联网扶摇直上,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究竟要怎样融合,这正是大多数企业关心的问题。基于此,赛尔传媒举办了来客易沙龙,让优秀的企业家们聚在一起,运用互联网精神,解决传统行业的发展难题。

来客易沙龙,是跨界的智慧场,是高端领导人交流会,是各行业之间了解彼此的信息平台。在这里,企业家不再是一个孤独的决策者,他可以和在场的十几位同等级别的企业家一同探讨企业发展之道;在这里,企业家可以聆听来自不同行业的声音,以此来帮助企业更好地前进;在这里,企业家们不再各自为营,而是成为彼此的益友,互相倾诉企业的发展困境,一起摸索企业成功之路。

让跨界的智慧碰撞冲破思想的藩篱,唯有融合,方能重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