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SB-IF 协会认证威锋电子VL716 USB 3.1 Gen2转SATA桥接芯片为测试标准项目

USB-IF 协会认证威锋电子VL716 USB 3.1 Gen2转SATA桥接芯片为测试标准项目

威锋电子VL716 USB 3.1 Gen 2转SATA桥接芯片获得USB-IF协会之USB-C产品支持认证。

2016年10月18日 台湾 台北讯——超高速控制芯片设计领导厂商威锋电子今日宣布,威锋电子VL716 USB3.1转SATA 6Gb/s桥接芯片已获得USB-IF协会超高速USB认证。VL716具有USB Type-C 传输支持性能,是首家被选为USB Type-C KGD的产品。USB KGD是USB-IF的质量基准规范,被用于USB-IF官方对产品规格和兼容性的测试。

为针对最新的USB Type-C外部存储应用(如USB Type-C光驱,SSD和HDD)进行优化,VL716单芯片USB 3.1 Gen 2转SATA III桥接芯片提供高达10Gbps的最高数据传输速率,并且完全兼容USB 3.1 Gen 1,USB 2.0和USB 1.1。由于其内置USB Type-C端口支持,VL716无需额外的组件或成本即具备诸多先进功能,如USB-C端口定向检测和USB Mux通道切换。

威锋电子产品经理Wayne Chang表示:『1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和USB Type-C的认证在行业内均属首次,这也使得我们威锋电子在USB 3.1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具备获得技术认证的实力,加之包括主控端控制器、集线器控制器及设备控制器在内的完整 USB 3.1系列产品,使我们具备足够的技术优势,来引领并确保客户将10Gbps最高数据传输速率作为行业应用主流。』

威锋电子VL716 / VL715

除了10Gbps数据传输速率,VL716还集成了所有预期的功能特性,包括高性能、BOM-optimized,低功率USB SATA桥接芯片,并集成5V 到 3.3V的线性稳压器和5V到1.2V的切换功能。VL716设计小巧,采用易于制造的6x6mm QFN 48L环保封装技术,并且完全兼容包括Windows、Mac OSX、Linux和Android在内的任何最新操作系统的USB存储支持。

若产品设计不需要支持USB Type-C接口,威锋电子还提供另一款产品VL715,该产品同样同时获得USB-IF协会认证的USB 3.1 Gen 2转SATA 6Gb/s桥接控制器,适用于传统USB micro-B连接器

更多关于威锋电子VL716的相关信息及采购申请,请访问:http://www.via-labs.com/shop.php?id=4

威锋电子VL716 / VL715现均已量产并可出货,关于产品价格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咨询当地销售代表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via-labs.com

更多相关图片,请访问:

关于威锋电子

威锋电子是在最新USB-IF协会标准下全球超高速USB和相关控制芯片的领导厂商。作为全球首家拥有包括主控端控制器、集线器控制器及设备控制器在内的完整 USB 3.1 解决方案厂商,威锋电子注重提供领先的产品性能,致力于领先并与业界合作推动最新产业技术规范发展,其旗下产品也正迅速发展成为行业标准。除了USB 3.1主控端控制器、集线器控制器及设备控制器之外,威锋电子核心产品还包括最新的USB Type-C端口、电源传输管理和充电控制器等其他传输相关芯片。威锋电子是威盛电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官网:www.via-lab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