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意特利桥式五轴加工中心

意特利桥式五轴加工中心

2016/1/27 16:03:30

桥式五轴加工中心

性能特点: 采用进口品牌法格FAGOR系统、海德汉、西门子、加工精度高、速度快。德国传动系统,意大利、德国原装进口主轴。 ◆进口四排钢珠,加宽直线导轨,自润滑块。铣削时各方向受力均等,保证了机械精度和强度。 ◆Z轴行程可加高至3米,加工幅面大,适合加工大型超厚度材料。 ◆智能加工越界保护功能,可以防止设计文件过大加工时引起的机械碰撞。 ◆多元化控制可以分别控制加工速度、空走速度、落刀速度,提高了加工效率及产品质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