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久威穿梭车货架

久威穿梭车货架

2016/3/20 10:04:45

  穿梭车货架系统是由穿梭式货架、穿梭车以及叉车组成的完整的高密度存储系统,这种高效率的存储方式提高仓储库房空间利用率,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穿梭车货架的工作原理由叉车将货物放在穿梭式货架的巷道导轨的最前面,通过无线电遥控器,操作穿梭车承载托盘货物在导轨上轻松运行; 穿梭车将货架深处的托盘移动至货架最前端,用叉车将托盘货物从货架上取下。通过叉车可将穿梭车放置在不同巷道,多个巷道可以共同用一部穿梭车。穿梭台车的数量由巷道深度、货物总量、出货频率等综合因素来决定的。   穿梭车货架的技术参数载重在1000~1500kg;配用的是锂锰蓄电池,额定电压为26伏,可以持续运行8小时;穿梭式货架在空载的情况下运行速度为0.7到0.9m/秒,在满载的情况下是0.6到0.8m/秒;无线遥控器的感应范围为50m。

穿梭车货架特点:

1、大容量可更换式铁锂电池。(60Ah或80Ah) 2、新型高分子材料外壳,减轻总重量,抗冲击,耐候性好,环保。 3、整体顶升方式,导轨有效高度小(145mm)。导轨截面小,有利于降低成本。 4、穿梭车无前后方向,车体能智能感应前后方向,自动辨认初始导轨走向。 5、激光加编码器自动定位,定位精度高(小于10mm)。 6、大功率遥控器,遥控距离达到100米。穿透性好。 7、遥控器一对多设计。操作上化繁为简。 8、各种传感器均采用美国或德国标准生产的原装进口产品。 9、驱动电机为德国伦茨公司免维护电机。 10、欧姆龙PLC智能系统。 11、自动记忆原点,原点回位自动减速系统。 12、载重速度自主稳定控制系统,速度自动补偿,不会因电池消耗使载重时的速度减慢。 13、多段式导轨状态控制。时刻反映穿梭车状态。 14、速度在线显示功能。 15、激光前后定位。 16、霍尔传感器智能控制电量,低电量时自动提示充电。 17、插拔式快速更换电池。 18、4小时快速充电,充电智能化,充电器小巧。 19、速度均匀,空载1米/秒  重载0.5米/秒。 20、承重1.2吨。 21、主要电气元件供应商:施耐德。 22、车轮:日本高强度耐低温型聚氨酯材料。 23、穿梭车推重比大:最大为1:10。

穿梭式货架优点:

1、工作效率高,大大减少作业时间。 2、安全性好,减少货架碰撞,提高安全生产率。 3、高密度储存,仓库利用率高。 4、作业方式灵活,遥控操作,进出货效率高。 5、货物的存取可以先进先出和先进后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