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 内置储能模块的新型交流电源

菲尼克斯 内置储能模块的新型交流电源

菲尼克斯电气TRIO系列新推出了DIN导轨安装式不间断电源(UPS),可为750 VA/600 W交流负载可靠供电。

内置VRLA储能模块的TRIO系列交流UPS

电源适于230V和120V的交流应用。内置USB接口,可连接上层控制设备。这样,电源上连接的工控机开关状态均可控。蓄电池运行产生的纯正弦波输出与之前所连接的市电同步,确保平稳切换。电源的UPS模块和储能模块集成在同一壳体内,节省空间。内置VRLA储能模块,缓冲时间长且支持储能模块扩展。一旦发生市电故障,储能模块可为负载供电。电源不仅可为上层控制系统提供24 V直流开关量输出,还配有信号和功能监测的LED状态指示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