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发布netIOT Edge云通讯网关

德国赫优讯发布netIOT Edge云通讯网关

netIOT是一种技术与服务,旨在将自动化网络的部件与云端或IoT管理的应用进行数据交换。其为基于云的企业通讯打开了通向现场层的一扇门。

netIOT涵盖了三个范畴:netIOT接口、netIOT Edge网关与netIOT服务。netIOT服务为所有云与IoT相关的领域提供开发、工程、咨询与培训协助。netIOT Edge网关提供中央网络访问,用于数据采集、预处理及协商。netIOT接口致力于支持IoT的netX网络控制器与通讯模块,它们除了IO数据,能够通过IoT协议传输关键性遥测数据。

netIOT Edge网关安全地将自动化网络连接至云端。作为IO现场设备,其与PLC进行周期数据交换,并且直接与支持IoT的IO现场设备通讯。在现场层实时交换的关键性数据将往返传输于云端或任何IoT管理的应用。

网关是用于在局域网或因特网间的连续工作。诸如自动化网络与云网络的物理隔离、签署固件与APP独家启动、最新标准加密技术这些安全机制在各个方面保证了数据完整性。

基于网页的IoT连接编辑器Node-RED构建了图形化用户接口,用于在自动化设备与云端间模型化数据流。使用作为功能块的预编程“节点”可以异常方便地创建数据APP及配置。通过这些“节点”OPC UA及MQTT直接处理IoT现场设备,允许直接从传感器与执行器中访问数据。云通讯是基于MQTT的。

更多网关信息可登陆赫优讯官方网站www.hilscher.cn产品页面工业互联网栏目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