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3D Systems PROX™ 200 3D打印机

3D Systems PROX™ 200 3D打印机

2015/11/20 10:37:06

  ProX™ 系列最新产品 ProX 200 集成的强大激光适合于按中等水品产量精简化生产精确、中等大小的金属部件。ProX 200 的优异性能和质量使其成为对传统制造工艺的很好补充,它能够减少浪费、提高生产速度、缩短设置时间、生产致密金属部件,并按单个部件来生产复杂的装配件。此外,ProX 200 通过无缝、直观的 3D 打印软件使您能够更快速地获得自己的部件。

  ProX 200 系统提供的建模体积可达 140 毫米 x 140 毫米 x 100 毫米高。它包含半自动化的材料加载以及可选的外部回收系统,并支持 Maraging 1.2709、Stainless 17-4PH、Ti6Al4V、AlSi12 和陶瓷等材料。

关于 ProX DMP 3D 打印机

  所有 3D Systems 的直接金属打印 (DMP) 打印机都能够创建化学纯的、完全致密的金属和陶瓷部件,并且能够提供与 EN ISO 2768(精细)加工公差和可重复性兼容的准确度,每个维度上的误差不超过 20 微米。材料包括不锈钢、工具钢、超级合金、有色金属合金、贵金属和氧化铝。优秀的输出质量、高精确度和抛光度、高可靠性和可重复性,以及多于 15 种的可选材料,使这些业界领先的机器对于制造商们有着极高的吸引力。

  ProX 系列的 DMP 3D 打印机能够为多个行业提供无缝且直观的 3D 打印:自定义的义齿、骨科植入材料、轮胎模具、手表制造、航天部件等。此外,这些系统还可以用于直接创建完全一致的模具、模具插入以及吹塑模具生产。

优势说明:

快速构建金属部件 制造工作平台坚固耐用 优秀的表面光洁度和分辨率 创建完全致密的金属部件 最低限度的材料浪费 能够生产传统方法所无法生产的材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