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先临三维EP-M250 SLM金属3D打印机

先临三维EP-M250 SLM金属3D打印机

2015/7/19 10:44:04

EP-M250是最新发布的金属粉末材料3D打印机,在无需刀具和模具条件下成形出任意复杂结构和接近100%致密度的金属零件。

采用选择性激光熔化(Selective Laser Melting, SLM)技术

利用较小功率激光直接熔化单质或合金金属粉末材料,在无需刀具和模具条件下成形出任意复杂结构和接近100%致密度的金属零件。

材料利用率高,降低成本

利用粉末材料叠层成形,材料利用率超过了90%,特别适合于钛合金、镍合金等贵重和难加工金属零部件的成形制造。

应用领域广泛

在航空航天、生物医疗、汽车制造、家用电器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