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度数据中心采用Xilinx FPGA加速机器学习应用

百度数据中心采用Xilinx FPGA加速机器学习应用

——— 基于 FPGA 的平台支持云端智能应用的快速发展
2016/10/20 16:22:26

2016年10月20日,北京—All Programmable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宣布,全球领先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商百度正在采用赛灵思FPGA加速其中国数据中心的机器学习应用。两家公司正合作进一步扩大FPGA加速平台的部署规模。新兴应用的快速发展正日渐加重计算工作的负载,数据中心也因而开始转向采用加速器来满足低时延、高吞吐量的需求,同时保持合理的功耗水平。

赛灵思FPGA所提供的功耗效率让加速器能部署于整个数据中心,而且可将单位功耗性能比提升10-20倍。百度优化的FPGA平台是专门针对图像和语言识别等机器学习应用而精心打造。此外,百度还计划采用这些平台来开发商业可行的自动驾驶汽车。百度数据中心采用的功能强大的集中式加速器群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快速配置,以满足极为严苛的工作负载需求。

百度执行总监刘炀表示:“应用加速对跟上快速增长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而言相当重要,也是支持我们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因素。”

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监鲍君威补充说:“赛灵思FPGA在这个关键任务中提供了巨大帮助,也为无人驾驶汽车设计带来了重大价值。”

赛灵思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可编程产品部总经理Victor Peng表示:“基于FPGA 的加速技术发展势头强劲,百度此项重要应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我们预祝百度的创新、专业和创造力为市场带来更先进的应用”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是All Programmable FPGA、SoC、MPSoC和3D IC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独特地实现了兼具软件定义和硬件最优化的各种应用,推动了云技术、SDN/NFV、视频/视觉、工业物联网以及5G无线通信等产业的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http://china.xilinx.com/。

追随赛灵思:

赛灵思-优酷:http://i.youku.com/xilinx

赛灵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linxchina

赛灵思中文用户社区论坛:http://forums.xilinx.com/cn

赛灵思公司

张俊伟

电话:(86-10) 5651 7406

邮件:melissa.zhang@xilinx.com

仁治时代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乔治

电话:(86-10) 52078015

邮件: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