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物流” 宇泰物联网在物流行业中应用方案

“互联网+物流” 宇泰物联网在物流行业中应用方案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与发展,物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也备受关注;物流行业是物联网应用的重要领域,物联网应用研究与发展中心推出的《中国物流行业物联网发展研究报告》重点关注物联网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与发展,通过对物流行业的现状进行调查研究,结合现有的物流行业物联网实际应用的研究,对其未来的发展趋势给出分析判断,并对该产业链的投资建设提出分析与建议。

物联网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具有巨大的潜力已经成为共识。事实上,物联网在物流行业也多有应用,现在最常见的GPS卫星定位,下一步将采集到的信息同步传感以及应用等:例如通过3G物流手机或电脑,随时发送/查询车源、货源及仓库供求信息到物联网(物流)公共平台。促使车货仓信息及时匹配,降低回程车空载率,提高仓库利用率。通过智慧锁和智慧追踪器,对运输车辆及货物位置实时全程监控,客户可以轻松及时查询货物运单状态及货物位置,并参与远程封锁全过程,让物流企业对业务全过程管理,降低货物丢失率。

智能物流派送系统解决方案

对于物流公司在国内的每个城市都设有这样的集中点,每个集中点负责该区域每天收集过来的货物集中处理,它集称重、扫描、打印及运输为一体,每个货物在经过这样一套流程下来后,经过分拣,最终可以及时安全并以对应货运方式发送出去。

智能物流派送系统,专业安全的数据信息网络服务器,用于记录所有这些货物的相关信息,其他地区的相关查询,然后对应收货集中点根据这些信息去分配派送。实现以上一体化功能的设备主要有Spider(称重)、Cargoscan(体积扫描)、Zebra打印机(标签打印)和操作终端;而这些设备的通讯接口都是采用的RS232串口,通过物流公司终端串口服务器连接到网络服务器上,进而实现这些串口设备的联网。智能物流派送系统的出现,标志着信息化在整合网络和管控流程中达到了动态的、实时进行选择和控制的管理水平。

串口服务器安全机制

串口服务器采用的安全机制,保证用户的网络信息安全

1.可设置服务器管理口令,只有系统管理员才能管理终端服务器,以此来杜绝未授权者对串口服务器的肆意修改,以保证串口服务器配置的安全性;

2.可限定端口要登录的主机名,通过限定端口没有备份过的主机用户将无法访问服务器,以保证服务器的安全访问;

3.可以限制允许访问服务器的主机或网段,不在主机列表和网段列表中备份的未授权使用者将无法通过网络访问服务器;

UTEK宇泰  10/100M TCP/IP转32口RS-232串口服务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