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明阳电气宣传小组正式成立

明阳电气宣传小组正式成立

10月17日,明阳电气宣传小组正式成立,小组成员的任命仪式暨十月份月度例会在电器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宣传小组组长何浩群为总编辑刘清泉颁发聘书。何总指出,刘总精通企业宣传,具有多年企业宣传经验,对明阳电气文化了解透彻,对文字提炼精益求精,希望在刘总的带领下,宣传小组的工作开展得红红火火,让宣传小组成为明阳电气宣传的主力军。

随后,总编辑刘清泉为主编、责任编辑、通讯员颁发聘书、徽章。大家纷纷点赞聘书的书法,认为聘书书法精致,诚意十足。

何总为全体成员进行了明阳电气杂志的筹备进展,透露第一期杂志的主题为“明阳人与明阳文化”。各位编辑、通讯员纷纷就该主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感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