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 剧透工博会

菲尼克斯 剧透工博会

今年的工博会有什么新意吗?小编悄悄告诉你!

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与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形成历史性的交汇;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制造业发展面临新挑战;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遥相辉映,智能制造紧密承接;改变正在发生,互联和智能的世界正在来临。

作为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推动者,菲尼克斯电气坚持将德国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引进中国,秉承德国“工匠精神”,结合本土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自动化产品,以丰富完善的个性化系统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走向智能制造。

2016年11月1-5日,菲尼克斯电气将以“连接智能的世界,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新能源和智能电网、智能电动汽车、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从智能器件、智能技术、智能基础设施、智能系统到智能解决方案全方位连接智能世界的竞争力。

届时,您将看到菲尼克斯电气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如具有德国品质且简单易操作的新一代工业电脑——VL2;可轻松实现分布式自动化控制的PROFICLOUD;全新的智能型开关电源QUINT 4;光伏面板智能停机装置SOLARCHECK RSD;电动汽车与充换电基础设施;以及接线端子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方案等,小编就不一一剧透了。

好吧,再剧透一个重要情节,工博会期间菲尼克斯电气将举办智能战略发布会,向业界全面发布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的最新进展未来的发展,重磅信息,敬请期待!

想了解菲尼克斯电气的核心竞争力吗?想知道我们将发布怎样的智能战略吗?想看看菲尼克斯电气描绘的智能工厂、智慧生活是什么样的吗?欢迎来菲家做客哦,还有各种精彩的互动活动和精美礼品等着你!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1-5日

展馆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菲家展位:6.1H,E-0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