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参展2016年度SPS IPC Drives展会:将预告2017年新产品

Pilz参展2016年度SPS IPC Drives展会:将预告2017年新产品

如何安全执行真正的人机协作(HRC)?设计工程师和用户如何随时了解设备概况,特别是模块化和分布式设备及机械?莅临2016年 SPS IPC Drives 展会 Pilz 展位的参观者将得到有关这些问题的详尽回答。在纽伦堡,这家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展出用于安全机器人技术及智能工厂自动化的新产品和服务。

模块化工厂设计是以 Industrie 4.0 为理念实现灵活、网络化生产的关键所在。Pilz 将在纽伦堡通过使用 Pilz 解决方案实现全自动化的 Smart Factory Demonstrator (智能工厂模型)来展示如何以快速、灵活、经济 、高效的方式制造定制的产品。

Industrie 4.0:安全简便的模块化工厂自动化

模块化生产线展示了分布式自动化系统如何与传感器及执行机构技术进行通讯。兼容 Industrie 4.0 的自动化系统 PSS 4000 负责协调所有网络组件的顺序——从工程到可视化的安全与自动化。

Pilz 运动控制体验足球魅力:纽伦堡的参观者还可以参加机器人桌面足球队挑战,该设备利用 Pilz 的产品实现了全自动化。传感器、控制和驱动技术之间的相互作用不仅促成了完美的动作,同时还具有最高精度和性能的特点。

人类与机器人并肩工作—— 即使没有安全围栏

莅临Pilz展位的参观者将了解到人类与机器人在无需防护装置的情况下如何安全共事。展出的将是一个典型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利用 Pilz 的产品,根据功率和力限制原理进行防护,实现真正的人机协作。展览上的应用已经由Pilz取得了CE认证。出席展览的专家将向参观者解释必要的步骤。全新的碰撞检测设备 PROBmdf 发挥了关键作用。该设备负责检测人体与机器人碰撞情况下对人体施加的力。碰撞检测是Pilz符合全新 HRC 标准 ISO/TS 15066的整套验证服务中的一部分。

符合 ISO 50001 的全新能源管理服务

HRC问题不是唯一涵盖其中的服务;Pilz 的展位还将聚焦于能源管理方面:Pilz 通过ISO 50001 标准认证,引入能源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实际支持。来自 Pilz 的专家将演示节能潜力并协助企业提高竞争力。利用经过认证的能源管理系统,企业可为环境和气候保护作出宝贵贡献。

传感器、控制及执行机构技术创新

在纽伦堡,Pilz将展出一系列来自于传感器、控制和驱动技术领域的创新,以及适合的诊断和可视化系统及软件。

新型4类光栅

新光栅 PSENopt II 可实现安全介入生产过程,根据不同的要求提供手指和手部保护。除了现有的3型光栅,PENopt II 现在也可以作为4型设备使用。此类设备适用于安全等级高达 PL e(IEC/EN 61496-1/-2)的应用。

凭借超薄的设计,新型光栅 PENopt slim 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应用和门系统中。此类情况下,2型和4型光束设备也可根据具体要求提供手指和手部保护。

安全设备诊断系统:增强诊断,提高利用率

编码型安全开关 PSENcode 如今也可用于具有安全设备诊断功能的紧凑设计中。由传感器、现场总线模块和分支器组成,为安全继电器提供简单、广泛的诊断。

可配置控制系统 PNOZmulti 2: 最大化灵活性

多达12个安全扩展模块可连接至基础单元 PNOZ m B1 的右手侧。带14个半导体输出的输出模块还可用于非安全相关的标准应用。从而为用户控制安全功能,特别是大型项目,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新一代远程 I/O 系统

通过新一代 PSSuniversal 2,Pilz 继续书写着其通用型远程 I/ O 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传奇。远程 I/O 系统 PSS u2 由 PROFINET 通信模块和多种 I/O 模块组成。技术与机械方面的改进,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能满足苛刻运动应用要求的性能

新型运动控制系统 PMCprimo MC 为苛刻的运动任务提供高性能独立解决方案。可扩展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设有许多通讯接口(例如:Modbus TCP、CAN 或 Profibus DP-S),因此是适合多种应用领域的灵活解决方案。

全面可视化的紧密关系

通过全新的可视化解决方案PMIvisu,Pilz 致力于硬件和软件之间建立紧密关系。PMIvisu 由 Pilz 操作终端 PMI 组成,预装并授权了基于网络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PASvisu。Pilz 控制解决方案的用户可以使用 PASvisu 对设备进行全面操作、诊断和监控。

Pilz 2017年创新预告

在纽伦堡的展览上,自动化公司 Pilz 将对2017年的创新进行预告:例如,将展出用于机器人应用的压敏安全地毯样品。这种触觉传感器技术结合可视化和人员定位提供支持,是使HRC发挥更大活力的一条有效途径。

首次,Pilz推出全新系列可电动激活的急停按钮。此类急停按钮均采用灯光指示其是否激活。

2017年,皮尔磁还将推出一款用于扫描检测区的激光扫描仪。通过串联,扫描仪可对生产区进行监控。

Pilz 在 9 号厅,370 号展台展出。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ilz.com/en-INT/sps-ipc-driv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