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博瑞光通信诚邀您参加“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奥博瑞光通信诚邀您参加“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至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共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工业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工业机器人展"和"科技创新展"八大专业展区。规划面积约23万平方米,预期超过2200家展商参展,逾12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参观。目前,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届时,作为工业通信整体解决方案优质提供商,奥博瑞光通信也将携AOBO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级串口联网设备、工业级无线以太网设备及工业自动化通信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奥博瑞光真诚期盼您的参观,恭候您的到来。

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

11月1日—5日

6.1H馆F233杭州奥博瑞光展台

展位平面图:

展馆交通图:

展位效果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