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首钢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安川首钢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6/10/24 15:49:27

2016年10月21-25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SR)作为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亮相本次大会,引发业内外人士关注。

活动介绍

大会为期5天,围绕“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的主题,将进行3天主论坛和22场专题论坛,聚集300多位顶尖专家和近150家全球知名企业,同期举办的6大机器人赛事吸引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支团队、2000多位选手参加,涵盖了当前机器人应用的最新技术及行业热点。

从本届大会开始,世界机器人大会将永久落户亦庄。作为国内第一家工业机器人制造和销售企业,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1996年8月落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亦庄乃至中国的机器人产业的领头羊,YSR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在提高中国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成立20周年之际,YSR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世界机器人大会,这无疑是企业发展无限向好的风向标。 

领导莅临指导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

刘延东副总理致开幕词

刘延东、郭金龙等领导参观机器人展台

贾庆林同志参观YSR展台

开发区税务局领导及员工代表参观YSR展台

众多媒体及观众驻足YSR展台拍照

展项介绍

大会上,YSR重点推出游艺机器人娱乐系统、新型机器人装配系统、机器人3D视觉搬运系统、机器人视觉高速搬运系统等项目,实力彰显引领中国“智能制造”的机器人魅力。

1、游艺机器人才艺演示系统:

以游戏的方式展示机器人视觉技术与控制技术,提高展品的参与性与趣味性,瞬间拉近工业机器人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感受工业机器人的智能化。

2、机器人3D视觉搬运系统:

引用先进的3D视觉投影算法,利用一个相机实现三维空间工件的定位,机器人能对任意摆放在料筐的工件进行识别、定位,推进了生产车间的无人化程度。该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钣金车间上下料作业。

3、机器人视觉高速搬运系统:

系统中MPP3机器人生产节拍最高可达230次/分钟,满足中高速搬运需求,实现了机器人在包装行业高速、高效、稳定运行,不仅降低了的人工成本,还提高了包装产品的质量。

4、新型机器人装配系统:

力传感控制功能通过安装在机器人法兰部位的六轴力传感器来感知作用在机器人本体上“力”的变化,并实时反馈到机器人的动作中,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保证了加工质量。该技术主要应用于机加工件精密上料与零部件的装配等行业。

智慧改变世界 智造美好未来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与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参观AMTS 2017安川首钢展台

世界机器人大会——安川首钢

安川首钢20年——沧桑辉煌二十载 使命担当我同行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